昨日替补因跨年喝多了? 韦德澄清:绝对没宿醉

2016年01月03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澄清自己昨天替补并不是因为喝多了韦德澄清自己昨天替补并不是因为喝多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昨天热火主场迎战小牛的比赛中,热火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因身体不适而替补出场,结果他被人怀疑在比赛前一天的跨年夜喝多了。对此,韦德不得不通过推特进行澄清。

  “(我)没有宿醉,朋友们。昨天晚上我甚至都没有喝我的韦德红酒,我敢肯定我喝了太多的苏打。”韦德在推特上写道。

  此外,韦德在接受迈阿密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详细叙述的身体不适的经过。

  “我在赛前热身的时候感觉身体有点虚弱,所以我决定坐下来。之后,我的身体开始颤抖,而且变得更加虚弱,所以我决定返回更衣室并让训练师看看出了什么问题。当时医生认为我有点脱水,但一切都很好。”韦德说道。

  “医生完成了很棒的工作,给我测量血压以及体温,并确保我没事。之后,我感觉好了很多。”

  昨天热火与小牛的比赛,韦德以替补身份出场,但是他在下半场开始后重回首发。全场比赛,韦德在19分钟内6投5中贡献10分,其中8分来自于第三节。同时他还贡献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最终热火以106-82击败小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韦德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