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逆转!哈登卡戴珊没分手 在休城跨年热舞拥吻

2016年01月02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时间即将进入2016年时,哈登与卡戴珊拥吻时间即将进入2016年时,哈登与卡戴珊拥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近日有消息称,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与名媛科勒-卡戴珊持续了半年之久的恋情已经画上了句号。然而据TMZ网站报道,哈登与卡戴珊并没有分手,而且他俩昨天还一起在休斯顿的一家夜店里跨年。

  TMZ公布的这段视频里,哈登和卡戴珊正在一家休斯顿的夜店,当现场DJ开始新年倒计时,这对恋人互相热吻。等到新年正式来临以后,哈登还不停地热舞,玩得很high。

哈登与卡戴珊贴面热舞哈登与卡戴珊贴面热舞

  很显然,科勒-卡戴珊在2015年的尾声向外界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她和詹姆斯-哈登依然很相爱。

  与此同时,这也给近期关于哈登与卡戴珊分手的报道一个有力的回应。

  自从拉马尔-奥多姆在去年10月份出事以来,他、科勒-卡戴珊以及哈登就陷入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关系。期间,卡戴珊撤销了与奥多姆的离婚申请,并且长时间在医院陪伴丈夫。与此同时,卡戴珊与哈登一直保持着恋人关系。

  很显然,科勒-卡戴珊这次是抛开奥多姆并来到休斯顿与哈登一起跨年。昨天他俩在夜店狂欢之前,火箭队在主场负于了勇士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卡戴珊跨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