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发3岁生日照庆生:喜欢18岁但更享受现在

2015年12月31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发推为自己庆生詹姆斯发推为自己庆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今天是美国时间12月30日,勒布朗-詹姆斯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詹皇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表示自己很享受现在的日子。

  詹姆斯生于1984年12月30日,今天是他的生日。詹姆斯作为公众明星,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庆生。照片上,儿时的詹姆斯拿着一个小篮球,看起来十分高兴,他身边还有好几个玩具包装盒,这是他收获的生日礼物。詹姆斯在照片的说明中表示自己并没有放缓前进的脚步,并感谢大家对他的祝福。在最后,詹姆斯还特意点出了自己的家乡阿克伦(#AKICON)。

  这张照片不是詹姆斯第一次发布了,这是一张他3岁时的生日照片。回顾历史,詹姆斯表示他对自己的生活很满意。

  “我的意思是,我确实很爱我18岁、19岁,甚至20、21岁时的样子,但是我更喜欢今天的生活,这两者是没法比的。”詹姆斯说,“我的意思是,我18岁,19岁那些时候做的事情,和现在我喜欢的、我享受的东西是没有可比性的。我不希望回到那段岁月,我很高兴现在自己能有这样的生活状态,我感觉很棒。”

  对于詹姆斯这样的人应该收获什么样的生日礼物,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显得非常了解:“平静祥和的日子。这就是我愿意给他的礼物。如果我可以的话,我一定给他,但我不具备这个能力……哪怕是一天,没有任何人打扰的日子。”

  (咕哒)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勒布朗-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