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战LA德比收视率最低 仅靠科比仍难救市

2015年12月28日0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尽管有科比这一因素影响,洛城德比依旧收视率最低尽管有科比这一因素影响,洛城德比依旧收视率最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今年NBA的五场圣诞大战里,最后一场进行的洛杉矶德比战是收视率最低的。

  尽管湖人队最近两年战绩糟糕,但是考虑到市场因素以及科比的存在,他们依然能够参加今年的圣诞大战。但是根据统计结果显示:湖人与快船这场今年圣诞大战的收尾战,其收视率要低于前面四场比赛。

  据了解,洛杉矶德比的收视率仅为2.2,在洛杉矶地区也不过4.2。

  与此同时,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勇士与骑士的圣诞大战,当日的收视率为6.7,而且在旧金山以及克里夫兰市场的收视率分别达到16和21.2。

  另外三场圣诞大战的收视情况也要好于洛杉矶德比。最先举行的热火与鹈鹕,收视率为2.3(迈阿密地区4.1,新奥尔良地区5.3);公牛与雷霆的收视率为4(俄克拉荷马地区12.1,芝加哥地区8.4);火箭与马刺的收视率为2.5(圣安东尼奥地区6.9,休斯顿地区3.8)。

  (罗森)

文章关键词:洛杉矶德比圣诞大战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