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质疑主帅轮换 反复称骑士阵容缺乏延续性

2015年12月27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最后时刻罚球不中詹姆斯最后时刻罚球不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在圣诞大战中负于勇士队,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表现得比较乐观,但值得注意的是,他对主帅大卫-布拉特的阵容轮换提出了一些质疑。

  昨天的赛后采访中,詹姆斯反复提到骑士队在场上的阵容缺乏延续性,并认为其中一部分是归于布拉特的阵容轮换。

  “找回节奏需要一些时间,我们所有人,不只是球员,都必须找回节奏,”詹姆斯说道。

  事实上,詹姆斯在采访中并没有明确提到布拉特的名字,但是他的意思很显然是希望布拉特以及骑士队的教练组能够更清楚阵容轮换,特别是骑士队的阵容已经齐整。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已经拥有了一套完整的阵容,我们必须训练,必须打一些比赛才能知道我们要做什么,以及我们希望排出什么样的阵容。”

  “这是一段调整期,它不会就那样发生,你把一名球员派上场,你把两名球员派上场,然后它就自动发生,”詹姆斯继续说道,“它需要一段调整期,但是我们会没事的。到了明年二月和三月,我们会好的。”

  鉴于欧文和香波特的伤势,这是本赛季骑士队第二次以齐整的阵容打比赛。

  虽然这并不是布拉特的错,但是,当第四节开始时,留在场上的骑士球员分别是:詹姆斯、香波特、JR、德拉以及汤普森,这套阵容是本赛季第一次出现。

  当欧文和勒夫在第四节还剩10分06秒时换下詹姆斯和JR,骑士队在场上的那套阵容依然是本赛季的第一次。

  “本赛季第一次,也是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们在场上排出了一些不同的阵容。”詹姆斯解释道,“面对这样一支总冠军球队(勇士),你很难在快速的节奏中做到。我们并不是在寻找借口,但我们依然需要变得更好,依然需要转移球,分享球,从一侧转移到另一侧,但是进攻端,我们没有节奏。”

  赛后,大卫-布拉特表示骑士队在比赛中执行了战术计划,就是拖慢比赛的节奏并尽量不让勇士队打快攻。

  “我们排出了一些我们并不适应的阵容,”凯里-欧文在赛后说道,“在完全适应之前,我们需要一些适应的时间。当我们适应了之后,我的意思是,我们会变得非常恐怖。”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布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