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5分霍华德状态低迷 浓眉哥两双逆转火箭

2015年12月27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在客场被鹈鹕逆转火箭在客场被鹈鹕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火箭客场遭到翻盘,以108-110不敌鹈鹕。

  火箭(16-16)在最后8分钟丧失9分的优势。詹姆斯-哈登得了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特里克-贝弗利三分球7投4中,得了16分,特雷沃-阿里扎16分,德怀特-霍华德只得7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琼斯13分。火箭三分球33投15中。

  鹈鹕(10-20)顽强过关。“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4分13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6分5次助攻,泰里克-埃文斯11分1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16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昨天刚打完“圣诞大战”。火箭突然爆发,将马刺拉下马来,而鹈鹕加时苦战之后不敌热火。

  两队这个赛季都令人失望。火箭上赛季打进了西部决赛,不过本赛季胜率在50%上下起伏。鹈鹕上赛季与季后赛只有一线之差,但这个赛季,他们几乎在西部垫底。

  圣诞节之后,两队都希望卷土重来。火箭今天一开场就大举攻击,贝弗利和哈登相继命中三分,而鹈鹕则由戈登两度远投命中,本节打了3分钟后,两队各命中3记三分球。鹈鹕以18-15超出后,哈登又中投命中,而琼斯也三分得手,霍华德和阿里扎此后相继扣篮,火箭打出14-4,在本节还有4分35秒时以29-22超出。火箭此后频频罚球命中,首节以41-33领先。

  第二节火箭大部分时间还占优势。本节还有3分钟时,阿里扎中投命中,火箭以61-49领先。戈登还以一球,安德森此后三分命中,鹈鹕大举反击。本节最后一攻,鹈鹕仍交给戈登,他命中压哨三分后,鹈鹕完成14-1的攻击波,一举以63-62超出。火箭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得1分。

  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贝弗利投中3记三分球,而阿里扎也远投得手,火箭爆发,打出12-2后,一举以74-65超出。不过接下来近5分钟内,火箭只投中一球,鹈鹕还以一波15-2后,又80-76反超。本节最后2分28秒,鹈鹕一分未得,火箭以一波10-0结束本节,才以91-84取得优势。

  哈登投中一记三分,比赛还有7分59秒时,他们以103-94领先了9分。取得优势的火箭再度陷入困境,此后连连投篮不中,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鹈鹕打出14-2后,以108-105超出。

  比赛还有2分27秒时,火箭才由哈登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08-108。戴维斯空中接力暴扣得手,在比赛还有2分14秒时,鹈鹕以110-108领先。

  火箭连续四次投篮不中,痛失良机。比赛还有8.9秒时,埃文斯三分不中,给火箭留下最后的机会。可惜最后时刻,阿里扎遭到抢断,火箭功亏一篑。

  (吴哥)

文章关键词:火箭鹈鹕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