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轮投票公布:科比绝对优势领跑联盟

2015年12月26日0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将会迎来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全明星赛科比将会迎来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全明星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公布了2016年全明星赛的第一批投票结果,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以719,235票暂时领跑,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510,202)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357,937)分别第二和第三。

  不久前,37岁的科比正式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无论是NBA联盟、球员还是广大球迷,他们都希望科比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能够第18次入选NBA全明星赛。截至目前,今年被分到前场球员的科比目前以719,235的得票数暂列联盟第一。在西部前场球员里得票数暂列第二至第五的依次是:杜兰特、格里芬、莱昂纳德以及勇士队的格林。

  勇士队的新科常规赛MVP库里目前以510,202票暂列联盟第二,西部后卫第一。在西部后卫里票数暂列第二至第五的依次是:威少、保罗、汤普森和哈登;

  东部方面,骑士队球星詹姆斯以357,937的得票数暂列东部第一,联盟第三。东部前场球员得票数暂列第二至第五的依次是:乔治、德拉蒙德、安东尼和加索尔;

  东部后卫里目前票数最高是热火队的韦德,他得到了300,595票。排在韦德身后的后卫依次是:欧文、洛瑞、巴特勒和沃尔。黄蜂队的华裔控卫林书豪目前以61,832票暂列东部后卫的第8位。

  NBA将分三次公布多伦多全明星赛的投票情况,接下来的两次分别是2016年1月8日及1月15日。2016年1月19日,投票正式截止,而2016年全明星赛东西部的首发阵容将于1月22日通过美国TNT正式公布。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全明星投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