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交易获得伊斯梅尔 罗腾不幸成为牺牲品

2015年12月25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斯梅尔-史密斯本赛季表现不俗伊斯梅尔-史密斯本赛季表现不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76人队今天正式宣布用两个未来此轮选秀权从鹈鹕队换来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而为了给史密斯腾出空间,76人裁掉了本赛季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状态平平的托尼-罗腾。

  这也成为克朗吉洛上任以来76人的首笔交易,今年是费城总经理萨姆-辛基进行球队重建的第三年,76人目前握有一大批高顺位选秀权以及未来选秀权,但也遭遇着史无前例的失败,例如目前1胜30负的战绩。

  伊斯梅尔-史密斯是鹈鹕9胜19负开局中为数不多的亮点,鹈鹕队在赛季前签下史密斯来应付球队后场遭遇的伤病问题,史密斯本赛季场均得到8.9分5.7助攻。

  上赛季76人曾在二月份签下史密斯,后者在76人的大名单中直到赛季结束。上赛季76人18胜64负,史密斯在25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2.0分6.1助攻。

  除了关于史密斯的交易之外,76人早些时候还被曝出了曾与老将后卫约翰-卢卡斯以及前锋查克-海耶斯会面,看来费城的管理层打算为年轻的更衣室增添一些稳定的影响。

  (Thierry)

文章关键词:76人鹈鹕伊斯梅尔-史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