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称还要再打至少10年 理想美好获受阻伤病

2015年12月25日0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伤病或将成为霍华德职业生涯后半段的最大阻碍伤病或将成为霍华德职业生涯后半段的最大阻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uproxx网站报道,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最近刚刚30岁,按照他自己的想法,他还能在联盟至少打个10年。

  “如果我能打那么的话一定很有趣,”霍华德说,“在联盟中打20年球,那一直是我的目标。其实能走到现在,我已经非常开心和感激了。”

  这是霍华德在NBA的第12个赛季,上赛季他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整整半个赛季。伤病能使任何球员的职业生涯脱离正轨,对霍华德的影响也显而易见。本赛季,霍华德场均32分钟内能得到13分11篮板,尽管今年她无比健康,但距离“魔兽”上次打满整个赛季已经过去好几年了。

  霍华德想再打十年的想法并不让人吃惊,但事实上,最伟大的职业生涯也敌不过时间的侵蚀。科比-布莱恩特今年37岁,不管他曾经如何生猛,但现在不得不与伤病斗争,并接受一个全新的角色;蒂姆-邓肯,39岁的他比别人拥有更长久的职业生涯,但能看到的是邓肯每赛季出场时间的下降,尽管对于马刺他依旧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但是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就像现代人常说的,40岁不过是另一个崭新的30岁。

  (Thierry)

文章关键词:火箭霍华德伤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