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裁定火箭最后一攻没误判 别再瞎抱怨了

2015年12月25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BA官方裁定火箭最后一攻没误判 NBA官方裁定火箭最后一攻没误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01-104不敌奥兰多魔术,火箭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火箭的最后一攻被魔术犯规了,但今天NBA官方裁定,裁判吹罚无误,魔术没有犯规。

  火箭在上一场比赛输给魔术,在最后阶段,詹姆斯-哈登的进攻失手,但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这让火箭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十分不满,比克斯塔夫认为,魔术肯定犯规了,这是一次误判。

  当时,哈登接球发动最后一攻,他在罚球线附近与奥拉迪波发生纠缠,摆脱后已经失去了最佳机会,最终将球传给了篮下没有卡住位置的霍华德,这次传球险些失误,但最终还是没有打成,令火箭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比克斯塔夫认为,在哈登鱼奥拉迪波发生纠缠时,魔术明显犯规了:“哈登想要摆脱掩护,而奥拉迪波用双手抓住了他。”

  今天,NBA官方重新裁定了火箭的最后一攻。联盟回看了当时的录像,并确定奥拉迪波没有犯规。

  联盟宣布,奥拉迪波和哈登确实有短暂的纠缠,但很快就分开了,奥拉迪波也没有多余的动作,一切都是正常对抗范围内。

  事实上,联盟公布的最后2分钟复盘结果,其中还有一些对火箭比较有利。比如1分15秒,埃尔弗里德-佩顿上篮,霍华德有接触犯规,但没有影响佩顿的动作和进球,裁判没有吹罚;1分07秒,哈登面对奥拉迪波突破,有进攻犯规的嫌疑,但奥拉迪波没有向后移动;1分05秒,霍华德在掩护时夹住了奥拉迪波的胳膊,属于进攻犯规,但也没吹。

  综合来看,最后2分钟,魔术和火箭互有犯规,裁判整体处于平衡状态,但在最后一攻上,联盟裁判无过失,比克斯塔夫的抱怨应该可以消停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火箭魔术詹姆斯-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