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兽人:科比是传奇 新秀赛季他对我犯规最难忘

2015年12月23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里埃德认为科比就是他这个时代的传奇法里埃德认为科比就是他这个时代的传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队大前锋肯尼思-法里埃德自称从小就是科比的粉丝,今天掘金主场迎战湖人的赛前,法里埃德回忆起三年前第一次在季后赛中与科比交手。

  当科比在1996年进入NBA的时候,法里埃德才7岁。当他在季后赛中与童年时的偶像科比交手时,法里埃德23岁,而那段经历让他永生难忘。

  “新秀赛季,当我在季后赛中与他(科比)交手,那是最让激动的事情。”法里埃德说道,“在我的新秀赛季,科比-布莱恩特依然处于巅峰。他给予我足够的尊重,并对我使用了一次很重的犯规。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次犯规。我当时正准备扣篮,他突然出现并打了我一下。我当时的反应是:‘哇哦,科比-布莱恩特那么做了,就在那里。’我对他充满敬意。”

  “他是我这个时代的传奇。”法里埃德接着说道,“我是看着他比赛长大的,见证了他所取得的成就。他就是传奇。”

  当被问到是否能理解一名球员在一支球队效力20年时,就像科比在湖人队,法里埃德表示:“我能体会。当你赢得总冠军之后,特别是在生涯初期。如果你说这是我的球队,你告诉球队应该引进谁并且和新加入的球员赢得总冠军,我真的相信球队清楚你的价值所在,而且他们不会放你走。”

  (罗森)

文章关键词:法里埃德科比掘金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