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到吐!1胜29负76人再领一纪录 NBA历史头一遭

2015年12月23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输输输还是输!输输输还是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费城76人队在主场以90-104负于孟菲斯灰熊队,这使得他们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支开局1胜29负的球队。

  事实上,76人队的重建期始于三年前,但是从现在来看,他们已经在重建中越陷越深,并难以自拔。本赛季开始后,76人队就遭遇0胜18负,平了历史最差开局。如果76人队不是在第19场比赛中收到湖人[微博]队送的大礼,他们将会一直输到现在,也就是0胜30负。

  NBA历史上,连续输球场次的纪录分别是:2014-16的76人队(跨赛季28连败)、2010-11赛季的骑士队(26连败)以及2013-14赛季的76人队(26连败)。不难看出,只要提到和输球有关的纪录,76人队肯定是缺席不了的。

  在本赛季的连续输球过程中,76人队的管理层显然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不久前,76人队宣布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担任篮球运营主席兼特别顾问,而前太阳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也正式加入了76人队的教练组。

  这番调整是否能让76人队走出困境?也许,但中国有句老话叫:“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76人队的崛起之路将会非常艰辛和漫长。

  (罗森)

文章关键词:76人nba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