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低迷公牛不敌篮网 利拉德缺阵开拓者告负

2015年12月22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表现低迷罗斯表现低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达米安-利拉德职业生涯首次缺阵,开拓者客场不敌老鹰;篮网背靠背作战,在客场反弹,力克公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97-老鹰106

  老鹰(18-12)四连胜。杰夫-蒂格得了13分8次助攻,肯特-巴泽莫尔和保罗-米尔萨普各得12分,艾尔-霍福德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萨博-塞弗洛沙和迈克-斯科特各得了13分,丹尼斯-施劳德18分。

  开拓者(11-19)四连败。达米安-利拉德和CJ-迈克科伦姆缺阵,阿伦-克拉比首发出场,得了19分,蒂姆-弗雷泽尔1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梅森-普拉姆利1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利拉德最近一直在与足底筋膜炎抗争,虽然感觉疼痛,他还是坚持出场。他本来也打算参加今天的比赛,但最终没有上场,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缺阵。

  迈克科伦姆也没上场,但开拓者仍以5-0开局,不过很快就遭到老鹰的反击。首节最后3分39秒,开拓者只投中一球,老鹰打出10-4后,以26-17取得优势。

  老鹰此后一直控制局面。第二节他们两度三分命中,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开拓者虽然发起反击,但上半场仍以43-55落后。

  少了两名主将,开拓者举步维艰,第三节只得了15分,三节过后以58-77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开拓者如梦初醒,此后才大举进攻,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阿米努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0-99。双方差距一度只有8分,但老鹰不断罚球命中,开拓者无力翻盘。

  篮网105-公牛102

  篮网(8-20)结束五连败,本赛季第二次客场胜出。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1分12个篮板,赛迪斯-杨16分13个篮板,乔-约翰逊12分5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2分。替补出场的维恩-艾灵顿得了13分,威利-里德11分。

  公牛(15-11)三连败。吉米-巴特勒24分,保罗-加索尔20分9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0分9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1投仅3中,只得8分。

  公牛排名东部前四,而篮网倒数第二。本赛季客场作战,篮网此前只胜出一次。从各方面来说,今天的比赛,篮网都没有优势。

  不过篮网却打得很顽强,首节就以29-22领先,上半场以58-55保持优势。

  下半场篮网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公牛在最后一节疯狂反扑。比赛还有2分36秒时,洛佩斯突破上篮,篮网仍以101-96领先。巴特勒中投还以一球,加索尔两罚两中,在比赛只剩下20秒时,公牛将比分追成99-101。

  杰克罚中两球后,篮网保持4分的优势。公牛关键一投交给巴特勒,但他遭到洛佩斯的盖帽。无奈之下,公牛只得犯规,洛佩斯两罚两中,篮网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公牛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