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14中1步行者负马刺 沃尔19助攻奇才弑国王

2015年12月22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泡椒全场14中1泡椒全场14中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马刺主场击退步行者;国王背靠背作战,客场不敌奇才,爵士主场轻取太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2-马刺106

  马刺(24-5)六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尼-帕克15分4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0分9个篮板,蒂姆-邓肯7分。替补出场的鲍里斯-迪奥14分8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7分4次助攻。马刺全场助攻达到27次。

  步行者(16-11)二连败。乔治-希尔得了15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泡椒”保罗-乔治14投仅1中,只得7分7个篮板,拉沃伊-阿伦9分。CJ-迈尔斯替补出场,得9分,罗德尼-斯塔基16分,乔丹-希尔15分。

  步行者号称“东部勇士”,能在大小阵容之间随意切换。今天他们让迈尔斯替补,以大个阵容开始,但在马刺面前,这种变化也是徒劳。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帕克在第二节结束前投中一球,马刺才以50-48领先。

  第三节打了一半时,步行者以60-59反超,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阿尔德里奇和莱昂纳德轮番得分,马刺打出一波11-2后,以70-62超出。马刺开始控制局面,以79-70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马刺拉开差距,比赛还有2分40秒时,吉诺比利和帕克相继三分命中后,他们以104-86领先18分。尽管在剩下的时间马刺只得2分,但仍锁定胜局。

  最后2分钟,马刺甚至派上了拉苏-巴特勒和新秀博班-马扬诺维奇,全场共有12人出战。

  国王99-奇才113

  奇才(12-14)二连胜。“波兰铁锤”马尔辛-戈塔特拿下了27分16个篮板,加雷特-坦普尔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贾里特-达德利13分,约翰-沃尔12分19次助攻,创下了职业生涯记录,全队几乎有一半的进球来自他的助攻。

  国王(11-17)在最后一节遭到痛击,“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22分8个篮板,鲁迪-盖伊16分7个篮板,拉简-隆多7投1中,只得2分,贡献9次助攻和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达伦-科里森13分,马科-贝里内利15分。

  国王不能防守出名,但已经连续四场将对手压制在100分以下。

  奇才正好相反,最近防守都不如人意,已经连续10场丢了100分以上。

  国王今天未能展示防守实力,开场后双方大举对攻,首节国王以35-34领先1分。

  奇才受伤病所困,全场大部分时间只有7人出战。戈塔特发挥出色,在篮下丝毫不逊于“考神”,第二节他一人拿下了8分,奇才上半场以63-59超出。戈塔特上半场就得了21分,已经是赛季最高。

  第三节最后4分30秒,奇才未能投中一球,国王以一波8-0结束了本节,从而将比分扳成84-84。

  达德利和亨弗里斯相继命中三分,奇才以一波8-0开始第四节,重新取得优势。

  国王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92-96,但戈塔特中投还以颜色,坦普尔紧接着命中三分,奇才打出11-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3分36秒时以107-94拉开了差距。国王未能展示此前四场的防守实力,而且进攻也不如人意,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无力再构成威胁。

  最后38秒,奇才才派出第八名球员出场。

  太阳89-爵士110

  爵士(12-14)二连胜,这是他们本月首次连胜。戈登-海沃德拿下24分,德里克-费沃斯18分9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4分,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博克斯13分,特雷-伯克11分。

  太阳(12-18)二连败。先发五虎无一人上双,五人总共只得30分,33投仅11中。埃里克-布雷德索只得8分,而布兰顿-奈特替补出场,得了26分,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7分7个篮板。

  爵士此前连续5场得分没破百,不过今天开场后状态极佳,首节就砍下33分,创下赛季本节纪录。他们以27-9开局,先发五虎都有得分进账。

  奈特在第二节发力,太阳开始反击,而爵士的第二阵容处处受限,得分很困难。尽管如此,上半场爵士仍以54-43领先。

  爵士以一波12-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6-43拉开了差距,太阳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执教仍是99胜,未能在面对老东家时破百。

  (吴哥)

文章关键词:奇才沃尔马刺泡椒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