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触电客串喜剧电影 影星:没台词他自己加戏

2015年12月21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和沃尔伯格自拍科比和沃尔伯格自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科比最近很忙,除了要打好自己最后一个赛季的“全美巡回演出”,还得接受无数媒体的轰炸采访,参加各种圣诞活动。但飞侠依然有时间,近日他就再次“触电”过了一把戏瘾,在电影《亲爹回来了》(Daddy‘s Home)中客串出演他自己。

  这部喜剧电影主打家庭温情牌,由著名影星威尔-法瑞尔和马克-沃尔伯格,讲述了继父和养父为夺得孩子欢心而展开争斗,期间发生了各种搞笑的情节。而电影的最后部分,两位父亲带着孩子们到NBA现场看比赛,并且让孩子见到了梦想中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先生。这部电影将于圣诞节期间在北美上映。

  对于这次客串,科比显得颇为兴奋。“说真的,我不太会演戏,”科比说,“所以,我就像平时见普通粉丝一样的状态,但在电影里演出来,那种感觉会更棒。关于这里面的情节,我只能告诉你们这些了。”

跟两位影星交流跟两位影星交流

  而跟科比“对戏”的影星威尔-法瑞尔则透露,科比戏瘾还不小呢:“科比真的特别友善,他人非常好,剧本里本来设计的没有科比的台词,只是让他出面,挥挥手就行了,但他自己加了戏,加入了那些对白。”

  科比也对两位影星推崇备至:“跟他们合作非常棒,他们让拍摄过程变得很轻松简单。我认识他们很久了,两人都是篮球迷,一个是凯尔特人球迷一个是湖人球迷。跟他们合作拍电影是个很酷的事情。”

两位格斗明星也客串出演两位格斗明星也客串出演

  其实这部电影中的体育明星不止科比一人,WWE(美国职业摔角联盟)当家巨星约翰-塞纳也客串出场,有趣的是在片中塞纳才是孩子们的真正亲爹。另外另一个美国职业摔角联盟TNA前女子冠军泰伦-特雷尔也客串出演一位拉拉队员。

  (袁方)

文章关键词:凯尔特人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