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盯上巴蒂尔布兰德 力邀加盟出任球员指导

2015年12月17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两人都堪称球员楷模这两人都堪称球员楷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尽管战绩糟糕,但费城76人近期却频繁和知名人士接触,最新消息是他们又盯上了肖恩-巴蒂尔和埃尔顿-布兰德,希望他们能出任年轻球员的导师。

  本季至今前26场,76人仅赢了1场。为了重塑更衣室文化,76人近日接触了前NBA球员布兰德和巴蒂尔,希望他们能出任球员指导。

  当地时间周一,NBA官网的大卫-阿尔德里奇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目前尚不知巴蒂尔和布兰德是否会接受邀请。

  这也昭示着76人意图在赛季中期对球队文化进行整顿。本月初,76人宣布现任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将出任篮球运营部新总裁,此举被视为现任总经理萨姆-辛基已失去球队信任的信号。

  自辛基于2013年上任以来,76人经历了可能是北美职业体育史上最富争议的重建历程。辛基逐一清除了队内老将,代之以一大批高顺位,同时也有着高风险的大个新秀。迄今,辛基的举措尚未见到成效,76人战绩糟糕也令他备受质疑。

  尽管辛基在开季时貌似得到高层支持,但76人场上场下混乱不堪却令高层看法出现转变。老科朗吉洛接受邀请,正是在76人遭遇开季18连败,追平NBA历史最差,以及贾利尔-奥卡福场外负面新闻频发的时间点。

  正是奥卡福事件让76人高层和NBA的耐心降到冰点。据《今日美国》的杰夫-奇尔吉特透露,76人能成功聘请老科朗吉洛,NBA总裁亚当-萧华曾“助其一臂之力”。而近日也有消息称,76人有意聘请迈克-德安东尼出任首席助教。

  “毒舌”比尔-西蒙斯也发推调侃:“那些认为‘聘请老科朗吉洛是为了帮辛基’的人们,你们没错。这就好比聘请Suge Knight(美传奇说唱音乐人,知名娱乐公司创始人,今年2月因涉嫌谋杀被捕)来‘帮助’你的唱片公司一样。”

  聘请巴蒂尔和布兰德,也充分表明76人希望让球员们表现得更职业。在13年生涯中,巴蒂尔一直备受尊重,他曾2次夺冠,并被视为一名全能型球员,他的影响力是数据统计无法体现的。上赛季他曾出任过ESPN的评论员,但本季没有继续任职。

  布兰德则在今年8月宣布退役,结束了16年生涯。他在联盟里也赢得广泛尊重,并曾在76人效力4个赛季。

  毫无疑问,费城的现状正在发生改变。至于这究竟是对此前“重过程轻结果”方针的改革,还仅仅只是为应付外界压力的短期行为,目前不得而知。但无论如何,76人至少迈出了这一步。(魑魅)

文章关键词:76人巴蒂尔布兰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