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锋将要求JR公开道歉 被拒绝!JR:先打球吧

2015年12月15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去年季后赛的时候差点儿废了克劳德JR去年季后赛的时候差点儿废了克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明天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关于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的冲突,凯尔特人前锋贾伊-克劳德希望骑士后卫J.R-史密斯向他道歉,但是JR拒绝了。

  那次冲突发生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的第三节,当时JR和克劳德在篮下卡位,结果克劳德倒地并被抬下场,最终被确诊为左膝盖十字韧带扭伤。JR则被判二级恶意犯规,遭到禁赛两场的处罚。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8个月,但是克劳德依然耿耿于怀,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他表示希望明天与骑士的比赛中能听到来自于JR的道歉。

  “我希望他能向我道歉。老实告诉你们。”克劳德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道,“我希望他当时不是故意的。但是如果他不道歉,那么就让我们打比赛。”

  当被问到JR当时是否对他使坏时,克劳德重复道:“我希望他能向我道歉。如果他不道歉,那么就让我们打比赛。”

  然而当这番话传到JR的耳朵里之后,他的回答是:“我的意思是,就让我们打比赛。”

  很显然,这个话题让JR很不高兴,因此他拒绝做出任何的评论。

  “老实说哥们,我已经不想再提整件事情了。”他接着说道,“我甚至不想再涉及这件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在那场比赛里,骑士首发大前锋勒夫的肩膀被凯尔特人大前锋奥利尼克弄伤,并因此季后赛报销。再加上克劳德和JR之间的冲突,无疑会让明天的比赛充满许多火药味。

  (罗森)

文章关键词:克劳德JR骑士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