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2+9+7火箭擒奇才 沃尔准三双难求一胜

2015年12月10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擒奇才火箭擒奇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火箭客场以109-103力取奇才。

  火箭(11-12)大将詹姆斯-哈登三分球9投5中,拿下了4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里-布鲁尔得了15分7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4分,德怀特-霍华德只得4分9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0分5个篮板。

  奇才(9-11)近三周未能取得连胜。约翰-沃尔得了26分、12次助攻9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8分13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15分6个篮板,奥托-波特13分,贾里德-达德利10分。

  沃尔在对小牛的比赛中膝部受伤,不过他上一场坚持出战,而且得了26分,为奇才击败热火立下大功。“我也许会是你见过的最坚强的人,”沃尔说,“我不会说,如果没有骨折的话,我都会打,因为此前也这么干过,但是我们确实需要人手。”

  火箭此前7场赢了5场,平均每场得了110分,比此前平均高出11分左右。尽管如此,上一场火箭还是败给了篮网。

  贝弗利上了首发阵容,是火箭最近状态不错的原因之一。不过他们最可靠的仍是哈登,今天又有不俗的演出。

  贝弗利开场后就三分命中,此后连续两次助攻,火箭以9-4开局。本节将过半时,波特命中三分,奇才只以11-15落后。哈登还以一记三分,紧接着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火箭大举攻击。本节还有2分23秒时,哈登再度三分命中,火箭完成12-4的攻击波后,以27-15拉开差距。哈登首节得了10分,火箭以30-17领先。

  哈登第二节又命中两记三分,本节还有4分55秒时,他三分命中后,火箭还以49-36领先。此后火箭命中率下降,在4分钟内只有哈登投中一球,奇才还以11-4后,将比分追成47-53。贝弗利在本节最后30秒投中一记三分,火箭以56-47结束上半场。

  火箭在第三节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奇才大举反攻。沃尔投篮命中,此后连续助攻队友,奇才在2分17秒内打出一波13-0,一举以63-62超出。火箭在此期间连连投篮不中,哈登还遭到沃尔盖帽。本节还有2分44秒时,波特投篮命中后,奇才以76-70领先。哈登罚中两球,此后命中三分,本节还有1分10秒时,他“打三分”成功,火箭打出10-0,以80-76再度领先。三节过后,火箭以82-83落后。

  火箭未能保住两位数的优势,第四节双方陷入苦战。本节中段,特里和贝弗利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95-93反超,但奇才快速反击,比赛还有4分06秒时,比尔突破上篮后,奇才以又以99-97领先。

  索顿关键时刻投篮命中,哈登此后送出一记大帽,然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102-99领先。奇才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特里跳投命中,而哈登此后抢断成功,布鲁尔快攻上篮,在比赛还有40.9秒时,火箭以106-101领先。

  奇才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哈登两罚两中后,火箭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火箭奇才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