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亲承曾考虑去湖人 只因有机会与科比联手

2015年12月07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与安东尼惺惺相惜科比与安东尼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近日承认,他在去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曾考虑过加盟湖人队,原因就是他希望能够和科比联手。

  去年夏天,安东尼是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并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最终,他决定以一份5年1.24亿美元的合同留守纽约。

  过去两年时间里,湖人队一直试图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引进大牌球员,但始终未能成功。对此,媒体指出那些大牌自由球员都不想和科比一起打球。然而据SNY.tv记者亚当-扎戈利亚透露,去年夏天安东尼考虑湖人队的唯一理由就是科比。

  “梅罗说他在(去年)自由球员市场上考虑湖人队是因为有机会和科比一起打球。”扎戈利亚在推特上透露。

  事实上,安东尼并不是第一个否认“自由球员不去湖人队是因为科比”这一传言的大牌自由球员。今年夏天,湖人队曾追逐过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并和他进行过两次会面。尽管阿德最终选择加盟马刺队,但是他在后来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比是湖人队整个招募过程中最好的部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安东尼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