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1分霍华德22+18 隆多19助攻国王负火箭

2015年12月06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不负众望哈登不负众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火箭主场以120-113力克国王。

  火箭(10-11)三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1分9次助攻,三分球6投5中。德怀特-霍华德22分18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4分,特雷沃-阿里扎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琼斯16分。

  国王(7-14)二连败。先发五虎上双,本-麦克勒莫19分9个篮板,鲁迪-盖伊和奥姆里-卡斯比各得15分,德马库斯-考辛斯打了6犯出局,得了14分9个篮板,拉简-隆多13分19次助攻。

  哈登砍分并不是罕见的事,特别是对国王时,他总有不俗的表现。本赛季首次交锋,哈登就砍下了43分并助攻13次,为火箭取胜立下大功。上一次主场打国王是在4月份,哈登砍下了51分,投中8记三分球,仍是火箭过关。

  最近三次对国王,哈登平均每场得了46分,命中率高达53.8%。加盟火箭之后,他对国王时平均每场得了34分。

  哈登今天仍有不俗的表现,特别是在外线。首节中段,哈登三分得手,火箭以13-10超出。火箭还成功限制了国王,近6分钟只让他们投中一球。打出17-2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1分13秒时以29-14领先。国王有不错的开局,但本节最后7分26秒只得6分。

  第二节还有7分41秒时,霍华德扣篮得手,火箭以38-25领先。盖伊空中接力上篮还以一球,卡斯比和麦克勒莫相继三分命中,国王发动一波8-1后,只以33-39落后。哈登在本节还有3分38秒时三分命中,火箭仍以46-35领先,但国王频频攻击篮下,打出一波10-0,迅速缩小差距。哈登和贝弗利又各命中一记三分,火箭才保持领先,以52-50结束上半场。

  国王在第三节继续反击,本节过半时,隆多中投得手,国王以68-65领先。阿里扎还以三分,双方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2分07秒时,库弗斯补篮得手,国王以79-76领先,卡佩拉马上还以颜色,空中接力扣篮,特里和琼斯此后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一度领先。国王由贝里内利投中本节最后一球,从而以85-84超出。

  比赛还有5分05秒时,盖伊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国王以103-102再度超出。哈登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阿里扎此后三分命中,而霍华德也罚中一球,火箭连得6分,以107-103领先。

  国王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比赛还有1分30秒时,哈登三分命中,火箭以115-109扩大优势。国王连续投篮不中,霍华德和贝弗利罚中三球,火箭以118-109领先进入最后24秒,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国王火箭霍华德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