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回忆亲历科比81分:只能看他投 没人能防

2015年12月05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什: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波什: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称科比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而他的队友克里斯-波什对科比也有相同的评价。

  “他是我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他是迈克尔(乔丹)之后最伟大的球员,而且他都是为了赢得总冠军。”波什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时如此评价科比,“他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做到了。当他们(湖人)完成三连冠的时候,他才21、22岁。看到他攀升得如此之高、如此之快真的很令人惊异。他们(湖人)确实在经历挣扎,但他(科比)依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所见过的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是肯定的。”

  和其他NBA球员相比,波什可能更清楚科比的伟大,因为他曾亲身经历过科比单场81分的比赛。

  “我们只是看着他(科比)投篮。”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他投了一些你不认为能够进的球,但是突然之间,他开始不断进球,所以他很难阻挡。我们试图用三个或者四个球员去防他,但是看起来没有人能防住他。”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克里斯-波什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