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强竞争对手是乔丹AI 退役决定不会改变

2015年12月05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赛季结束后二人将共同成为NBA的历史本赛季结束后二人将共同成为NBA的历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湖人队球星科比近日接受了TNT主持人厄尔尼-约翰逊的专访,并强调没有任何事情会改变他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决定。

  本周初,科比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尽管外界之前对此可能有一点心理准备,但是当这个决定真正来临时,还是会让人感到惊讶和伤感。也许湖人球迷并不想看到科比就此离开,但无论是科比还是湖人,他们都已经准备好进入下一个阶段。

  这次采访中,科比表示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改变他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决定,哪怕湖人队一直赢球。

  回顾20年的职业生涯,科比表示他在场上遇到过的“最强竞争对手”分别是迈克尔-乔丹和阿伦-艾弗森。谈起同为96黄金一代的AI,科比表示AI“总是会让你陷入困境。”

  此外,科比心目中最好的“科比终结者”(Kobe Stopper)是灰熊队的托尼-阿伦。

  当谈到职业生涯里感到最后悔的事情时,科比坦言他在和奥尼尔的关系破裂之前没有展现出足够的领导力,也没有和沙克很好地沟通。不过科比也提到了他们是如何克服双方的问题,并通过场上的配合一起赢得多个总冠军。

  早些时候,科比在采访中曾说过他一直梦想着能拿到8个总冠军,并超过乔丹和“魔术师”,但是这次他说也可以接受没能获得个人的第6个总冠军。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