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商业触角伸到新媒体 办网站获1580万注资

2015年12月04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的商业头脑詹姆斯的商业头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勒布朗-詹姆斯的商业头脑一直颇令人称道,据《好莱坞报道》透露,美国传媒巨头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将为詹姆斯和其儿时伙伴创建的一个平台,注资1580万美元。

  2014年7月11日,就在詹姆斯于《体育画报》上宣布“我回家了”,重返骑士后不久,他就向多年的合作伙伴马弗里克-卡特透露,想创建一个名为“Uninterrupted”的网络平台,为的是能让运动员们可以像他一样,拥有一个可以发表看法的平台。

  6个月后,由詹姆斯和卡特投资创建的这一平台,正式登陆特纳体育旗下的露天看台体育(Bleacher Report)页面,并相继发布了一系列运动员讲述自己观点的短视频。

  如今,在和特纳体育的合作逐渐深入之际,詹姆斯还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华纳兄弟。据悉,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将为该平台注资1580万美元,目的是为了在诸如手机客户端、网页和社交媒体,以及有线电视和影院等其他平台上,发布更多以运动员为核心内容的视频。

  在Uninterrupted平台上,詹姆斯的视频无疑是最多的。除此之外,包括女拳击手龙达-鲁西(Ronda Rousey)、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女子网球明星小威(Serena Williams)和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近端锋罗伯-格隆考斯基(Rob Gronkowski)等,也纷纷在该平台上亮相。

  “这给了运动员们一个机会,让他们在平台上畅所欲言,”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不必非得等到摄像机对着他们才说。”正如科比-布莱恩特在当地时间11月29日,在德里克-杰特的《The Player’s Tribune》上发布退役声明一样,詹姆斯创建的该平台,“也给了运动员们一个和球迷们亲切互动的方式”,而无需传统媒体介入。

  现任华纳兄弟经营战略总监的克雷格-亨尼格斯表示:“他们(指詹姆斯创建的平台)可以和观众们,通常是年轻人直接交流,而我们以往是无法轻松便捷地接触到这部分受众群的。当他们向我们陈述,如果得到更多注资他们能做到什么时,我们根本不假思索就拍板了。”

  詹皇的儿时玩伴卡特则透露:“并不是所有的运动员想发布新闻,都可以来我们平台。我们对于运动员也是有选择的。他们得符合一定的标准。我们希望来此的运动员们是有着深刻见解的,能生动讲述的,并且所说的也是诚实可信的。”

  据悉,Uninterrupted平台将在今年12月,推出一部名为《为伟大而战(Striving for Greatness)》,一共有5集的短剧,讲述詹姆斯是如何备战生涯第13个NBA赛季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华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