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看不起的人致敬飞侠 曾讽科比最被高估

2015年12月03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克致敬科比帕克致敬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科比本周确认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在他表态后,联盟中的许多人纷纷为他送上祝福,此前和科比有过矛盾的前队友斯马什-帕克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福。

  “抛开个人感情不谈,这个男人赢得了我们篮球运动员梦寐以求的许多荣誉。梦想着在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NBA中打球,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来展现自己。可以在球迷们面前表演,受到全世界球迷们的关注。被视为最顶尖的球星之一,能够在全明星赛中亮相。或许我们中的一些人甚至想成为联盟中的MVP,但是我们最渴求的还是赢得NBA总冠军!!!。”帕克留言道,“像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致敬!,上帝,保佑他的角色转变,也许他会给你所有的荣耀!”

  帕克绰号“死神”,他出身于洛克公园,是著名的街头篮球明星。2005年他得到湖人时任主帅菲尔-杰克逊的垂青加盟球队,一举成为主力控卫,在后场和科比搭档。在2005-07赛季他效力湖人,场均得到11.3分、2.9个篮板和3.2次助攻。不过在2007年季后赛开始前,杰克逊开始着力培养法玛尔,帕克丢了主力位置。因为不满突然失宠,帕克夏天选择离开湖人加盟热火。

  帕克效力湖人的那几年正是球队的低潮期,科比几年前曾对帕克做出评价,称他是球队那段低潮期里“最差劲的球员,他就不应该在NBA中打球。但是没办法,因为湖人在控卫这个位置上能花的钱太少了。”

  针对科比的攻击,帕克也做出回应,称科比是一位最被高估的队友,而且说科比待人苛刻,没有荣誉就没有资格和他说话。

  虽然两人关系不和,但帕克仍能在这时发表对科比的祝福,这能从一个侧面说明,科比的表现早已征服了帕克。

  (Melody)

文章关键词:帕克湖人科比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