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31分步行者掀快船 洛瑞末节22分猛龙射鹰

2015年12月03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猛龙射鹰猛龙射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猛龙客场后来居上,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逆转老鹰;快船大将克里斯-保罗缺阵,在主场不敌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6-老鹰86

  猛龙(12-7)最后一节发力,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翻盘。凯尔-洛瑞拿下了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其中有22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德玛尔-德罗赞17分,路易斯-斯科拉8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10分。

  老鹰(12-9)先发五虎上双,保罗-米尔萨普14分9个篮板,萨博-塞弗洛沙13分,凯尔-科沃尔12分,艾尔-霍福德12分9个篮板,杰夫-蒂格11分10次助攻。

  比赛开始前,蒂格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开玩笑,声称要超过他,抢到老鹰队史助攻第七的位置。“今晚可不行”,威尔金斯笑着说。要单场15次助攻确实够戗,蒂格只好改口,“下一场”。

  事实正如蒂格所说,这一场无法超越,但下一场很可能。不过球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蒂格没什么好高兴的。

  上半场猛龙处于劣势。第二节他们只得16分,前两节以32-46落后。

  洛瑞得了流感,第二节不得不早早离场休息。第三节回到场上,两投不中,一分未得,猛龙一度落后17分。

  猛龙前18次三分出手只命中2次,直到第三节将结束时,泰伦斯-罗斯命中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到7分。本节过后,猛龙还以57-66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洛瑞频频得手,比赛还有6分28秒时,他突破上篮后,猛龙以74-73反超。洛瑞此后又“打三分”成功,然后又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21秒时,洛瑞妙传,诺奎拉空中接力扣篮,猛龙以91-81领先了10分。

  最后一节洛瑞8投7中,一人独得22分,本节猛龙砍下39分,而老鹰只得了20分。

  步行者103-快船91

  步行者(12-5)六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31分10个篮板,三分球9投5中。伊恩-马辛米14分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0分。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18分,乔丹-希尔13分8个篮板,CJ-迈尔斯10分。

  快船(10-9)三连胜结束。克里斯-保罗缺阵,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19分,是首发中唯一得分上双的。德安德烈-乔丹2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兰斯-斯蒂芬森面对老东家得了19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6分。

  快船本赛季开局不错,但败给勇士之后,元气大伤,最近才有所恢复。今天碰到的步行者被称为“东部的勇士”,快船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尽管如此,快船仍打得非常顽强。

  东部的“水花兄弟”进行了调整,迈尔斯替补出场,乔治开始一个人的表演。首节乔治就得了13分,但步行者并不占优势,双方打成29-29。

  半场结束时,快船以50-47略占优势。步行者在第三节逐渐超出,迈尔斯在本节还有1.2秒时三分命中,他们以72-69领先。

  快船在第四节突然失去手感。乔丹-希尔连续两次篮下得手,而乔治两度命中三分,步行者打出11-1的攻击波,一举以86-70拉开了差距。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快船才由克劳福德投篮命中。

  克劳福德频频得手,快船在比赛还有4分49秒时将比分追成82-88。他们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格里芬遭到盖帽。

  在3分钟内,快船只投中一球。步行者不断罚球得手,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步行者以102-88拉开差距,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猛龙步行者快船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