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投中关键球砍31分 湖人客场灭奇才止连败

2015年12月03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击败奇才湖人击败奇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湖人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最终客场以108-104击败了奇才。

  湖人(3-15)结束七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在最后1分钟得了5分,全场贡献赛季最高的31分。乔丹-克拉克森得了18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5分19个篮板,德安杰罗-拉塞尔13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

  奇才(7-9)四连胜结束。约翰-沃尔拿下了34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8分10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11分6次助攻。

  科比的告别之旅,每一场都会是爆满。甚至连昨天对76人的比赛,都挤满了来送别的观众。科比回到家乡,送给76人一场胜利,让他们结束了创纪录的28连败。

  湖人自己则还深陷泥潭。面对奇才,他们意外火力爆发,上半场一度取得19分的优势,可惜如此大的优势也未能保住,几乎被翻盘。

  科比在首节还有8分33秒时两罚一中,首次得分。近1分钟后,他中距离跳投命中,全场观众欢呼,不少人跳了起来,俨然成为了科比的主场。本节将过半时,科比三分命中,紧接着他助攻克拉克森,湖人以20-14取得了优势。科比下场休息后,湖人继续扩大优势,以34-22结束本节。

  湖人本赛季已经基本放弃,没有赢球压力,科比也可以在场上随意出手。第二节他出手8次,3次命中。本节还有7分40秒时,他转身中投得手,湖人以45-29领先。湖人最多时以53-34领先了19分,不过在本节最后4分32秒未能投中一球,奇才打出17-4后,上半场只以51-57落后。

  比尔和达德利相继命中三分,奇才以一波11-4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2-61超出。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此后陷入苦战。本节还有4分钟时,沃尔两罚一中,奇才以71-72落后1分。在最后4分钟,奇才只投中一球,湖人以78-75结束前三节。科比本节只出手两次,未能命中。

  第四节过半时,科比命中三分,湖人以90-87再度领先。在奇才以91-90超出后,又是科比的中投为湖人取得优势。双方交替领先,拼到最后1秒。

  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奇才以99-98领先。科比果断出击,命中一记三分,湖人以101-99超出。戈塔特将比分扳平后,又是科比中投得手,湖人在比赛还有30.8秒时再度领先。

  威廉姆斯关键时刻抢断得手,两罚两中,而奇才中投不中。在比赛还有12.7秒时,兰德尔两罚一中,湖人以106-101领先。

  沃尔还以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7.9秒时,奇才只以104-106落后。克拉克森两罚两中后,沃尔再度远投,未能命中,奇才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奇才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