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两双马刺轻取雄鹿 大加26+19公牛退掘金

2015年12月03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索尔爆发带领公牛力克掘金加索尔爆发带领公牛力克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马刺主场轻取雄鹿;公牛也在主场过关,击退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70-马刺95

  马刺(15-4)轻松过关,蒂姆-邓肯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和10个篮板,全场11投7中。考瓦伊-莱昂纳德13分,托尼-帕克8分3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只得6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3分,鲍里斯-迪奥11分。

  雄鹿(7-12)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克里斯-米德尔顿16分,格雷格-门罗14分7个篮板,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7分。雄鹿命中率只有33.8%,仅得70分,都是赛季最低。

  马刺上一场败给公牛,今天拿雄鹿出气。邓肯宝刀未老,首节4投3中,一人拿下了8分,马刺以28-21领先。

  马刺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上半场以48-38领先。

  第三节雄鹿将比分追成44-50后,邓肯两度篮下得手,而阿尔德里奇暴扣得分,马刺重新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三节过后,马刺以76-55遥遥领先,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

  掘金90-公牛99

  公牛(11-5)二连胜。保罗-加索尔19投12中,拿下了26分、19个篮板和4个盖帽,这是他连续5场两双。吉米-巴特勒带伤出战,贡献19分6个篮板,德里克-罗斯命中率不高,17投仅3中,得了12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道格-迈克德莫特11分,乔金-诺阿9分11个篮板。

  掘金(6-13)八连败。肯尼思-法里埃德得了14分9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3分,埃曼努尔-穆迪埃13投仅2中,只得4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6分8个篮板,达雷尔-亚瑟13分。

  首节公牛就损失大将米尼科拉-罗蒂奇,他被穆迪埃和肘击中脸部,当场倒地,只得到更衣室接受治疗,此后没回场上,只打了4分39秒。

  首节公牛以28-21领先,上半场仍以51-46略占优势。

  公牛在第三节将过半时还以65-59领先,但此后6分53秒他们只投中一球,掘金打出13-3后,前三节以72-68反超。本节公牛只得17分。

  第四节还有8分39秒时,公牛仍以77-79落后。加索尔补中一球,迈克德莫特三分命中,公牛开始反击。加索尔此后又两度中投命中,公牛完成12-4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4分31秒时以89-81取得优势。

  掘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加索尔和罗斯相继得手,公牛锁定胜局。

  (吴哥)

文章关键词:马刺掘金雄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