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8记三分三节40+5 勇士轻取黄蜂取20连胜

2015年12月03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延续连胜纪录勇士延续连胜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勇士在客场以116-99轻取黄蜂,延续他们的纪录。

  勇士(20-0)保持不败。斯蒂芬-库里[微博]在第三节砍下了28分,全场三分球11投8中,贡献40分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三分球10投4中,得了21分,尽管其他人得分都未上双,勇士仍轻松过关。安德鲁-博格特抢下11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4分、9次助攻和11个篮板。全队13人出战,12人有得分进账。

  黄蜂(10-8)以一场失利结束了连续7个主场。尼古拉斯-巴图姆得了17分8个篮板,肯巴-沃克16投仅2中,只得4分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16分,杰里米-兰姆13分,斯宾塞-霍伊斯12分,林书豪[微博]5分3次助攻。

  每一场胜利,勇士都在延续自己的纪录,为将来破纪录者增加难度。此前NBA不败开局纪录是15场,早被勇士甩开在身后,他们还在不断获胜。

  连续7个客场是他们面临最大的挑战。上一场面对爵士,最后时刻才惊险以106-103过关。今天开始东部之旅,更是危机重重。

  不过勇士化危机于无形。汤普森状态不错,一开场就中投命中,紧着着三分得手,本节中段,他又两度远投得分,勇士以18-9开局。库里倒不急于进攻,不过本节过半后,在23秒内,他连续两次三分命中,勇士迅速拉开差距。首节过后,汤普森已经有15分进账,勇士以32-23领先。

  第二节还有8分46秒时,麦卡杜空中接力扣篮,勇士以43-26领先。上一场扭伤脚踝的林书豪仍然出战,他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卡明斯基紧接着三分得手,黄蜂将差距略为缩小。库里本节只出手两次,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勇士在本节还有3分18秒时以51-40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他还命中一记三分。本节最后1分钟,勇士只投中一球,上半场以60-51占优势。

  库里在第三节爆发,本节三分球5投5中,其中有4个都是远离三分线的地方命中。他本节10次出手,9次命中,单节砍下了28分。库里先是强突篮下,此后才开始外线发飙。本节最后1分53秒,他投中了4记三分球,勇士一举以93-72甩开对手。黄蜂无论如何防守,都拦不住“变态准”的库里,他甚至在离三分线还有2米的地方也出手命中。

  前三节砍下了40分,第四节库里又可以“打卡下班”了。林书豪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一记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艾泽利和伊戈达拉[微博]相继还以颜色,本节还有8分48秒时,伊戈达拉三分命中,勇士以105-79遥遥领先。

  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勇士的连胜,还在继续。(吴哥)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林书豪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