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科比是我偶像 很遗憾没能与他打过总决赛

2015年12月02日0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很遗憾没能跟科比在总决赛中相遇詹姆斯很遗憾没能跟科比在总决赛中相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ESPN报道,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论了他对科比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看法,特别是对于他和科比从未有机会在NBA总决赛中相遇,詹姆斯感到自责和遗憾。

  詹姆斯表示,当听到科比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消息时,他“感到有点难过”。

  “我一直说我的动力来自于迈克尔-乔丹,但我也一直认为乔丹太了不起了,我可能永远达不到他的位置。科比是我一直都渴望成为的球员。”詹姆斯说道,“他让我知道我必须泡在球馆里训练。整个职业生涯里,他都是我的动力。”

  詹姆斯还透露,他在高中时代之所以留着一个爆炸头,就是因为科比。

  自从2007年开始至今,NBA总决赛的舞台上就没有缺少过科比或者詹姆斯的身影,然而他俩却从未碰到过。这无疑是NBA的一大遗憾。

  “从2007年开始,不是他就是我进总决赛,但我们从未碰到过。那真的很糟糕。”詹姆斯还自责地表示,2009年,他没有尽好自己的责任,从而错过了与科比相遇总决赛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队球星杜兰特昨天在谈到科比时曾炮轰媒体,并认为他们对科比不公。对此,詹姆斯有不同的意见。

  “我认为他(科比)被视为最勇猛的竞争者之一,他是五届总冠军球员,两届总决赛MVP,17次全明星,我认为媒体把科比塑造成今天的形象,他们做得很棒。”詹姆斯说道,“作为我来说,没有理由去认为媒体在科比的职业生涯里让他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被看待。他取得过不可思议的成就,而且他之所以伟大,不仅是因为他付出的努力,还有你们(媒体)的报道。所以,(关于杜兰特的说法)我并不这么看。我真的不想陷入这样的事情,但是我不这么看。”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科比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