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9分火箭5人上双仍输 雷吉31+8活塞拒逆转

2015年12月01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29分难救火箭哈登29分难救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火箭客场以105-116不敌活塞。

  火箭(7-11)二连胜结束。球队5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哈登得了2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1分5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首发出场,得了10分,德怀特-霍华德8分、10个篮板和4个盖帽。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18分6个篮板,泰-劳森11分。

  活塞(9-9)结束二连败。雷吉-杰克逊31分8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24分13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2分6次助攻,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3分。替补出场的新秀斯坦利-约翰逊19分10个篮板,阿隆-贝恩斯11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火箭昨天才逆转尼克斯,而活塞败给了篮网。

  火箭换帅之后,哈登攻击明显积极了许多。在迈克海尔被炒之前,哈登平均每场得27.3分,命中率为37.2%。而在此之后,他平均每场得34.5分,命中率达到44.6%。在此期间,三度得了40分以上,曾砍下50分。

  曾经哈登如此狂猛,火箭仍打得很艰难,队友并不能给他太大的帮助。今天面对活塞,火箭更是早早陷入困境,这一次,他们再也爬不出挖下的大坑。

  哈登也找不到感觉,首节6次出手,只两次上篮成功。首节过半时,卡佩拉上篮之后,火箭还以15-12领先,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莫里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打出一波9-0,迅速反超。本节最后6分16秒,火箭只有哈登投中两球,得了6分,火箭其他人都未能得分。活塞以一波17-6结束本节,一举以29-21取得优势。

  第二节哈登的状态并没有好转。活塞继续猛攻,以一波7-0开始本节,将优势扩大到了15分。本节打了4分钟,火箭只一次在运动战中得分,活塞则连连投篮命中,不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24秒时,卡德维尔-波普打板命中,活塞以52-28领先了24分。琼斯和阿里扎好不容易各投中一球,但杰克逊连续为活塞命中三分,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28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1-64处于劣势。

  第三节还有2分42秒时,火箭仍以61-81落后20分。他们的攻击终于有所起色,劳森和索顿相继命中三分,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火箭以一波12-3结束本节,从而将比分追成73-84。

  此前两场胜利,火箭都是在第四节落后的情况下翻盘。今天他们又发起猛攻,劳森命中三分,哈登两罚两中后,火箭只以79-84落后。本节还有7分23秒时,哈登三罚两中,火箭将比分追成85-91。杰克逊和德拉蒙德相继投篮得手,活塞发动12-5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4分23秒时以103-90拉开差距。

  火箭仍不放弃,哈登在28秒内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99-106。比赛还有59.7秒时,索顿三分命中,他们以105-112落后。火箭此后未能再得分,活塞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活塞火箭哈登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