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祝福科比:宝贝你是骄傲 为球迷而坚持

2015年11月30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妮莎祝福科比瓦妮莎祝福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的妻子瓦妮莎通过社交媒体为丈夫送出祝福。

  “你在离开的时候知道自己在球场上一直都是毫无保留,宝贝,你是我的骄傲,我为你给予你所有球迷的一切而感到骄傲,即使当你感觉状态并不是最佳的时候。你一直努力克服,因为你打球是为了那些牺牲许多并来看你打球的球迷。你对我们所有人都意味着许多。作为一个家庭,我很激动地看到上帝为我们保留了什么。现在,一个章节正在关上,新的一章正在打开。我们爱你!”瓦妮莎在IG上这样写道,并且晒出了一封科比写给湖人球迷的告别信。

  1999年,21岁的科比与17岁的瓦妮莎偶遇,并迅速坠入爱河。2001年4月,他们正式完婚。此后,虽然俩人的婚姻经历过重大的考验,但是至今依然非常恩爱,并且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今天,瓦妮莎带着女儿一起来到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湖人与步行者的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瓦妮莎湖人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