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回忆18岁的科比:伟大落幕令人难过!

2015年11月30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难过斯科特:难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湖人官网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据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昨天湖人负于开拓者的赛后,他和科比进行过交谈,并得知了这个决定。

  听到科比决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斯科特的第一反应是:“难过。”

  “当伟大的球员决定退役时,总是令人难过。”他说道。

  据斯科特透露,科比在谈论退役的决定显得非常平静。

  本赛季至今,科比的竞技状态出现了很大的下滑,以至于许多业内人士都认为这位五届总冠军球员应该退役。

  但是斯科特在采访中特别强调,科比的目标依然是打完整个2015-16赛季。“他的目标是完成这个赛季。”他说道。

  即便科比本赛季在场上表现得很挣扎,但斯科特表示:“我认为他至少还能再打一年。我依然这么认为。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

  斯科特还表示,他现在的主要目标是让科比健康地打完这个赛季。此外,他对于科比在场上的出手没有意见,但是他希望科比能更多地参与进攻组织。

  斯科特与科比是多年的好朋友,当初科比刚进联盟时,他和斯科特做过一年的队友。斯科特现在依然记得,年仅18岁的科比亲口告诉他自己的目标是成为最好的NBA球员。

  当被问到对科比的印象时,斯科特说道:“一切。我可以回忆起那时候在正式训练开始之前的几个小时,一个年轻人(科比)在昏暗的大西部论坛球馆里练习投篮。”

  由于科比宣布退役的消息是非常突然的,很多NBA球员甚至都没有在第一时间得知。快船队得分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在谈到科比时说道:“在我看来,他是我交手过的所有球员里最好。他是他这个时代的迈克尔-乔丹。”

  虽然科比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但是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科比依然有机会争夺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一个席位。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