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深情告别科比 可惜不是你陪他到最后

2015年11月30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索尔和科比加索尔和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科比正式宣布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此消息一出,外界开始纷纷给科比送上各种祝福。作为科比当年的好拍档好哥们,保罗-加索尔在推特上留言感谢科比,他们的兄弟情尽显无遗。

  在推特上,加索尔写道:“不论在赛场内外,我们一起共同经历了一段难以置信的美妙时光。感谢你带来的一切,兄弟!@科比#感谢你,科比。”

  看着加索尔写下的文字,就会明白这是他的真情流露,他与科比之间的确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整个联盟里家嫂应该算是对科比来说最特殊的那位。在2007-08赛季被交易到湖人前,加索尔虽然是灰熊的当家球星,可他却始终无法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他只能让灰熊成为西部的一支劲旅,而不是顶尖球队。然而,在被交易到湖人后,情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论是科比还是加索尔,他们都成为这桩交易的受益者。

当年并肩作战的队友当年并肩作战的队友

  自奥尼尔离开后,科比一直在等待另一个内线好拍档的出现;而对于加索尔来说,生涯里他一直在等待一个超级明星的助阵,结果他们在洛杉矶相遇了。自加索尔加盟后,科比加索尔的组合就成为联盟最好的内外线搭档之一,他们成为球场上最具统治力的一股势力,正是在两人的带领下,湖人才能在2009年和2010年两次夺取总冠军,他们也因此成为真正的兄弟,彼此间的关系更进一步。

  当年加索尔能以高薪和湖人续约,科比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当湖人走下冠军王座逐渐迎来衰败时,加索尔始终被交易传闻困扰,科比在这段时间给了他极大的帮助。虽然在2014年夏天加索尔选择离开湖人加盟公牛,但他仍不忘感谢科比的支持。加索尔谦逊的为人,在性格上和科比有很大互补,这让他们两人成为一对密友。近来,科比谈起湖人阵中与他关系最亲密的四个队友,其中就有加索尔的名字。

  并肩战斗的六个半赛季里,科比和加索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成为一对真正的兄弟,彼此欣赏又彼此激励。虽然现在他们在不同的球队效力,但两人的关系依旧密切,都会为对方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看着科比宣布在赛季后退役,加索尔不免有些难过,因为毕竟两人经历了那么多。在湖人的六个半赛季里,他和科比的确经历了一段非常美妙的时光,也正因为科比,他才能两夺总冠军,当然没有加索尔,科比可能也无法再圆冠军梦,他们是一对经历荣辱的真兄弟。

  看着兄弟即将退役,加索尔能做的就是送上祝福,感谢兄弟为自己带来的一切。只可惜,陪科比走到最后的那个人,不是加索尔。

  (Melody)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加索尔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