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先输还是76人先赢? 湖人:别急 我们来了

2015年11月29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将战76人湖人将战76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金州勇士和费城76人目前都是联盟中的焦点,只不过他们是以不同的方式被关注着。勇士以势如破竹之势连胜创造NBA历史最佳开局,76人则成为任人宰割的“鱼腩”,他们创造了北美职业体育的连败纪录。现在,人们最感兴趣的就是勇士会先输球,还是76人会先赢球呢?从目前来看,76人的希望更大一些,因为另一支弱旅洛杉矶湖人就要来了。

  作为卫冕冠军,勇士开季表现抢眼,在斯蒂芬-库里的带领下他们以18连胜开局,这创造了NBA的新纪录。连胜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勇士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统治力,他们在场上很少会被对手逼入绝境。不过从赛程安排来看,勇士的考验即将到来,他们将会遇到一个七连客,其中将有两个背靠背比赛,这将是开季后他们所遇到的最大考验。

  七连客中有6个对手是在东部,这时候在东部旅行,勇士可能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不过他们这次客场旅行的第一场也不太轻松。爵士本赛季进步不小,目前已拿到两连胜,再加上还拥有主场之利,他们要努力阻击勇士。虽然巴恩斯因伤可能缺席,但就整体实力而言,勇士还是技高一筹,他们取胜的可能性极大。之后的几场比赛、黄蜂、猛龙、步行者和凯尔特人都有一定的冲击力,尤其是黄蜂、猛龙和步行者在主场都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他们要努力阻击勇士的连胜。只不过这些比赛最早也要等到12月3日才开打,在这之前76人已遇到一个心仪的对手。

  输给火箭后,76人已遭遇开季17连败,算上上赛季的话,他们已遭遇27连败,这创造了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最长连败纪录,他们已经在历史的耻辱簿上留名。30日76人队还要做客孟菲斯,他们要想赢球难度很大,他们恐怕要遭遇开季18连败,这将追平篮网创造的NBA历史最差开局。对76人来说,他们的转机就是在12月2日,因为这一天将在主场遇到湖人。

  ESPN根据两队的数据、表现建模计算,76人在这场比赛有51.7%的取胜希望,这是他们本赛季剩余比赛中唯一一场赢球几率超过50%的比赛。从这就可以看出,这可能是76人争取赛季首胜的最佳机会。考虑到这场比赛的受瞩目程度,央视也特意调整了转播计划,临时加上这场比赛的直播,并把其称之为“世纪大战”。

  事实上,这场比赛的确有不少看点,科比就是费城人,如果本赛季真是他的最后一季,那么这场比赛就是他最后一次做客费城亮相,因为以湖人和76人的实力,他们不可能在本赛季闯入总决赛。再加上76人要冲击赛季首胜,否则就会创造NBA历史最差开局,这都让这场鱼腩之争更受关注。湖人已遭遇5连败,76人近来的表现明显有了起色,他们的确有很好的机会从湖人身上拿到胜利,剩下的就是看他们能否把握住机会了。

  (Melody)

文章关键词:勇士湖人76人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