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老将榜:帕克榜首加索尔次席 科比跌出前十

2015年11月29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克回暖对于马刺是一个重大利好帕克回暖对于马刺是一个重大利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官网发布了最新一期老将排行,托尼-帕克荣登榜首,而科比则跌出前十,下面是详细内容:

  1、托尼-帕克(33岁),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周排名:关注榜单

  上周数据:4场比赛场均16.0分6.0助攻3.8篮板,命中率59.1%

  本赛季场均数据:13.7分4.7助攻2.2篮板

  就在人们开始认为帕克的第一步和三分球开始消退时,这位老将随即打出了颇为怀旧的一周。在本赛季的前9场比赛中,帕克没有一场比赛拿到7次或者更多的助攻,但在过去的6场比赛,帕克4次突破了这层壁垒。再综合他近三场高达66.8%的投篮命中率,你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帕克能够登顶了。

  2、保罗-加索尔(35岁),芝加哥公牛

  上周排名:2

  上周数据:2场比赛场均13.0分12.0篮板2.5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13.7分10.0篮板2.1助攻

  缓慢和稳定能够支撑老将走完这个赛季吗?现在加索尔正迎来他的第15个年头,西班牙老将并没有任何懈怠,他在过去一周再次贡献了两场“两双”比赛,并且都是在出场时间不足30分钟情况下完成的。加索尔就像那部老电影《疯狂圣诞假期》里描述的——美好的一年又来了。

  3、德克-诺维茨基(37岁),达拉斯小牛

  上周排名:1

  上周数据:4场比赛场均14.3分7.5篮板1.8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17.4分7.1篮板1.5助攻

  并不是诺维茨基的表现有多差,他不过是没有出色到保住前两名的席位。上周的比赛很好地解读了这位老将目前的处境多么艰难——周日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只得到了7次出手机会,在34分钟内得到11分2篮板;两天后,诺维茨基15中5得到14分10篮板。

  4、凯尔-科沃尔(34岁),亚特兰大老鹰

  上周排名:9

  上周数据:3场比赛场均13.3分5.7篮板1.7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10.7分4.3篮板2.1助攻

  我们上周提到过科沃尔需要将他的三分命中率提升到四成以上,于是这名老兵用14投9中的三分球(命中率69.3%)将自己的位置提升到了排行榜的上半区。现在,我们渴望看到如果科沃尔场均出手15次会发生什么。

  5、路易斯-斯科拉(35岁),多伦多猛龙

  上周排名:未上榜

  上周数据:3场比赛场均15.3分6.7篮板0.7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10.6分6.3篮板0.9助攻

  斯科拉最终能够融入多伦多的新体系吗?另一个事实就是在瓦兰丘纳斯伤停的情况下,斯科拉的数据开始上涨,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过去4场比赛阿根廷人每场能够得到10次以上的出手。但我们还需要看到这位老兵能够保持全场的稳定性,上周斯科拉上半场场均10.3分,63.6%的命中率;而下半场只有5.0分以及37.5%的命中率。

  6、德文-韦德(33岁),迈阿密热火

  上周排名:3

  上周数据:3场比赛场均15.0分4.3篮板3.7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17.2分3.2篮板4.5助攻

  韦德本来一直高居这个榜单的前几名,直到周三夜晚的那场比赛——韦德23分钟里9投1中,得到2分2篮板2助攻。除去这场糟糕的比赛,韦德单周场均21.5分5.5篮板4.5助攻。当然,闪电侠本赛季41.3%的命中率还需要提升。

  7、马特-巴恩斯(35岁),孟菲斯灰熊

  上周排名:未上榜

  上周数据:4场比赛场均12.3分6.3篮板2.5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7.3分3.9篮板1.2助攻

  一个人的失去也许对另一个人就意味着收获,这句话对巴恩斯极为适用,在扎克-兰多夫缺席的两场比赛里,巴恩斯在首发位置上打得不错。其实每当灰熊开始使用小个儿阵容时,巴恩斯便会出现在四号位上,在面对一个过去两场比赛能投进5记三分球的大前锋时,任何球队都不得不做出调整。

  8、贾马尔-克劳福德(35岁),洛杉矶快船

  上周排名:6

  上周数据:4场比赛场均11.5分1.3篮板1.8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13.1分1.9篮板2.1助攻

  一场好球接着一场坏球,这就是克劳福德上周的比赛模式。在周五一场20分的高效夜晚后,克劳福德在周日仅仅9投1中得到8分;两天后,这名老将后卫24分钟内掠下15分,却在第二场比赛30分钟9中1得到3分。考虑到克劳福德场均28.4分钟、37.1%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8.3%的三分命中率,场均得到13.1分已是难得。

  9、蒂姆-邓肯(39岁),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周排名:5

  上周数据:4场比赛场均6.3分6.8篮板2.8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10.0分8.2篮板2.9助攻

  过去一周的邓肯似乎被遗忘了,一开始他便创造了一项个人纪录——职业生涯头一次没有拿到篮板球。在上周的四场比赛中,邓肯只有一场比赛得分上双(10分)。这样看来,感恩节假期来的非常及时。

  10、内内-希拉里奥(33岁),华盛顿奇才

  上周排名:未上榜

  上周数据:3场比赛场均11.7分5.7篮板2.0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8.3分5.3篮板2.0助攻

  周六夜晚的内内堪称完美,他在22分钟内10投9中贡献18分7篮板;接着又在周二的比赛里拿下11分7篮板4助攻。但持续的稳定性依然是内内的问题,在两场体面的比赛后,他在周三仅仅7投2中得到6分。(Thierry)

文章关键词:老将榜帕克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