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最后时刻我必须持球 勾手绝杀这是第1次

2015年11月29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绝杀瞬间詹姆斯绝杀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ESPN报道,职业生涯至今,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有过无数精彩表现。今天骑士主场迎战篮网,詹姆斯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一个绝杀勾手投篮,并帮助骑士取得胜利。

  “很显然,我希望在比赛最后时刻持球在手。”詹姆斯在赛后说道,“我感觉我可以让一些事情发生,不仅是为我自己,也为我们球队。我很高兴我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我找到了我喜欢的位置。”他接着说道,“我曾练习过那些投篮。我经常会努力提升我的比赛。事实上,有时候当你面对那些更高大的球员防守时,这样的投篮反而更加容易,因为你的投篮必须越过他们,你只需要将球抛过他们。”

  对于詹姆斯的绝杀,篮网队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说道:“勒布朗完成了一次伟大的进攻。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很好,但他还是命中了那个球。”

  据詹姆斯回忆,这应该是他职业生涯里第一次用勾手投篮绝杀对手。

  “(关于绝杀)我命中过上篮,我命中过急停跳投,很显然,我也命中过后撤步跳投。”詹姆斯说道,“下一次,我或许应该尝试用天勾(绝杀)。”

  骑士队最后一攻之前,他们曾叫过一次暂停。当被问到这是否是暂停中的战术部署时,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微笑地说道:“是的,我就是这样设计战术的。是的,把球给23号。”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篮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