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库里无悬念蝉联 杜兰特冲回前十

2015年11月28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蝉联第一库里蝉联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常规赛MVP竞争榜单,斯蒂芬-库里毫无悬念地蝉联第一,凯文-杜兰特杀进前十。

  1。斯蒂芬-库里,上期排名:1

  即便库里的投射能力看起来像个凡人(21投10中,三分球12投4中),但他也依然能帮助勇士拿下湖人,并取得开赛16连胜。对阵湖人的比赛,库里30分钟内拿到24分4篮板9助攻,而且没有失误。库里的表现已经感染了他的队友,勇士才刚刚起步而已。

  2。勒布朗-詹姆斯,上期排名:2

  詹姆斯的世界永远不会无聊。虽然骑士本周输给了猛龙,但詹姆斯的总得分依然超越了雷吉-米勒,排在NBA历史第18位。赛后,詹姆斯召开球员会议,批评球队缺乏韧性、稳定性和紧迫感。本赛季詹姆斯场均能得到25.7分7.1篮板6.8助攻,投篮命中率51%,在球队失去先发先发的情况下,依然带领球队位列分区榜首,所以詹姆斯有资格做一些批评。

  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上期排名:4

  杜兰特已经回到了先发阵容,但这并不能掩盖威少的光芒。显然,有没有杜兰特,雷霆是完全不同的两支球队,有了杜兰特,雷霆更加变态了。在周三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杜兰特的表现很不错,在最后20分钟里他得到17分。但威少也同样重要,他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拿到27分13次助攻,为杜兰特制造了大量得分机会。

  4。考瓦伊-莱昂纳德,上期排名:5

  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莱昂纳德16投9中拿到26分8篮板5助攻,但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实际上他表现更好,他18投11中拿到24分13篮板4助攻1封盖。莱昂纳德正在展示自己全面的进攻技术,但令联盟其他球队感到害怕的是,莱昂纳德每场球都在变得更好。

  5。保罗-乔治,上期排名:6

  经历了一次严重的伤病后,乔治反而让自己变得可以与队史上的那些巨星相比。包括雷吉-米勒和乔治-麦金尼斯。他在周三击败奇才的比赛中拿到了40分。目前乔治场均有25.9分8.4篮板4.8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8%,三分命中率为45.7%。步行者队史上只有麦金尼斯、米勒和丹尼-格兰杰打出过这样的表现。

  6。布雷克-格里芬,上期排名:3

  格里芬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打出了本赛季的得分最高纪录——40分12篮板3助攻2封盖,但这依然不足以让快船摆脱最近的恐慌。他们已经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输掉了8场。更衣室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格里芬的个人表现当然会给快船带来一些帮助,但他有可能不足以让快船杀进西区前八。

  7。吉米-巴特勒,上期排名:10

  巴特勒的公牛战胜了乔治的步行者,以96-95捍卫了自己的主场。巴特勒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5.2分5.0篮板4.2助攻2.2抢断。

  8。安德烈-德拉蒙德,上期排名:7

  德拉蒙德曾在11月被提名为东区最佳球员。他连续12场比赛拿到两双,但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断掉了。不过接下两战,他依然拿到了两双——对阵雄鹿他拿到15分15篮板,对阵热火他得到18分20篮板5封盖。本赛季德拉蒙德场均18.1分17.8篮板,简直是头怪兽。或许德拉蒙德还无法做到赛季场均20+20,但他已经非常接近。

  9。凯文-杜兰特,上期排名:未上榜

  杜兰特因伤缺席了6场比赛,但他复出后表现很好,对阵爵士他13投10中拿到27分,对阵篮网他18投11中拿到30分。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杜兰特投篮命中率高达64%。

  10。凯尔-洛瑞,上期排名:未上榜

  洛瑞以近乎完美的表现率队击败了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他17投11中拿到27分,并有6次助攻和4次抢断,以及3个篮板1次封盖。猛龙已经拿到了三连胜,这期间洛瑞是直接推动者。

  其他提名的球员:克里斯-波什(上期排名:9),安东尼-戴维斯(上期排名:未上榜)、德克-诺维茨基(上期排名:未上榜)、肯巴-沃克(上期排名:未上榜)和保罗-米尔萨普(上期排名:8)。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库里莱昂纳德乔治米勒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