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怒斥联盟一规则荒谬 沃顿成绩无需再证明

2015年11月28日0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顿自身温和、谦逊的气质使他更像一名儒帅沃顿自身温和、谦逊的气质使他更像一名儒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金州勇士目前正处在16连胜带来的历史巅峰时期,而这一切还都是在球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因背部手术缺席的情况下完成的。

  在科尔缺席期间,卢克-沃顿接过指挥权成为临时主教练,当他所收获的这些胜利场次却并不属于自己,它们会被划入科尔的账户上。

  但据消息源透露,这种情况或许会发生改变,NBA正在审视这一规则。卢克-沃顿目前的官方个人执教纪录依旧停留在0胜0负,这也让史蒂夫-科尔颇为火光。

  “我认为这太荒谬了,我就这样坐在更衣室里,看着电视上的比赛,甚至不用跟随去到大多数客场,而胜利就算在了我的头上。卢克做了这一切,而不是我,但他现在的纪录是15胜0负(湖人赛前)。这是我听到过的最愚蠢的事情,说实话,我压根就不理解这是为什么。”

  沃顿却保持着他的谦逊——“史蒂夫为我做了许多,而我能回报的仅仅就是给他的纪录上面增添一两场胜利。”

  两年前卢克-沃顿结束了十年的职业生涯,上赛季他加盟勇士制服组,在出任助理教练之前还曾在发展联盟做过一阵很短的球员发展教练,尽管他没有以传统的方式成为主教练,但在科尔缺席的这段时间里,沃顿的成绩不可抹杀。(Thierry)

文章关键词:勇士科尔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