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队会上说了该说的 很高兴大家给出回应

2015年11月28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队会上说了该说的詹姆斯:队会上说了该说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克利夫兰骑士在客场以95-90战胜夏洛特黄蜂。上一场骑士客场负于猛龙的赛后曾批评球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对队友们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

  很难解释为什么詹姆斯在对阵夏洛特黄蜂时总能打得很好,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25分和13个篮板,这已经是他的球队连续第23次战胜夏洛特的球队(山猫和黄蜂),而且在这23场比赛中,詹姆斯只缺席过2场。

  赛后,詹姆斯表示他很高兴骑士队在本赛季的客场胜率能够重新回到50%(4胜4负)。

  上一场骑士在客场负于猛龙的赛后,詹姆斯召集队友们开了一场会议,尽管他拒绝称之为球员会议。

  “我说了我该说的话,队员们能够做出回应,我们取得了一场胜利。”詹姆斯说道。

  在与詹姆斯的球队交手中始终难求一胜,让黄蜂队主力控卫肯巴-沃克感到很沮丧。要知道,上一次詹姆斯输给夏洛特的球队,还得追溯到2010年2月20日,当时他还没有转投热火队。

  “比赛最后阶段,他完成了重要的进攻并赢得比赛。这就是他伟大的地方。”沃克如此评价詹姆斯。

  本场比赛,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在上半场就拿下两双。即便他在第四节没有出场,全场也交出了18分和16个篮板。

  第四节,骑士主帅布拉特排出了一套小个阵容:詹姆斯、JR、杰弗森、汤普森和德拉。

  “我们感觉到这套阵容很有效。”布拉特解释道,“老实说,这并不是最初的计划,但是它对我们来说很奏效。”

  勒夫在赛后表示,关于自己没有打第四节,他感到有些惊讶,但是对于主教练的这个决定,他没有任何意见。

  “第四节,我们在场上的五名球员打得很顺。”他说道,“虽然我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把他们留在场上,而且他们做得很棒。”

  (罗森)

文章关键词:乔丹詹姆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