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20+浓眉哥砍26+17 鹈鹕射落太阳收三连胜

2015年11月26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鹈鹕射落太阳鹈鹕射落太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鹈鹕发威,在客场以120-114击败太阳。

  鹈鹕(4-11)三连胜。全队4人上了20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6分17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3分,朱-霍乐迪19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20分6个篮板,伊什-史密斯20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5人共得了108分。

  太阳(7-8)三连败,其中有两场是败给鹈鹕。布兰顿-奈特29分10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复出,得了18分7次助攻,其他产发未能上双。替补出场的琼-鲁埃尔20分12个篮板,TJ-沃伦18分。

  击落马刺之后,鹈鹕信心高涨,终于表现得像一支有实力进季后赛的球队。

  三天前,太阳成全了鹈鹕本赛季的第一次连胜。再次狭路相逢,太阳仍无力阻止他们的连胜。

  布雷德索复出,太阳后场双枪合璧,一开场就大举进攻。奈特首节就命中3记三分球,太阳以39-25领先。

  鹈鹕也在外线还以颜色,第二节命中5记三分球,而太阳只投中1记。史密斯命中压哨三分后,鹈鹕只以58-60落后。

  下半场双方打得异常激烈,胜负只在一线之间。比赛还有2分42秒时,鲁埃尔投篮命中,太阳以110-109超出。他们有机会扩大优势,但此后被速成24秒违例。

  比赛还有1分38秒时,戈登命中一记三分,鹈鹕以112-110超出。鲁埃尔马上还以一球,双方在比赛还有1分20秒时战成平手。

  两次都多次错失良机。比赛还有21.5秒时,戴维斯抢下进攻篮板后投篮不中,他再次抢下进攻篮板,这次将球打进,鹈鹕以114-112超出。

  戴维斯的进攻篮板价值千金。太阳此后抢攻失手,霍乐迪两罚两中,鹈鹕以116-112领先。双方此后采取犯规战术,鹈鹕连连罚球命中,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鹈鹕太阳戴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