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从小到大最喜欢科比 禅师是最佳导师

2015年11月26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与偶像同场竞技与偶像同场竞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尼克斯队的首轮四号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无疑是本赛季开局表现最让人惊喜的球员之一。近日接受采访时,波尔津吉斯透露他最喜欢的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而且他很庆幸能够拥有一位像菲尔-杰克逊这样的导师。

  早些时候,波尔津吉斯的一张童年照片被曝光,当时他梳着一个阿伦-艾弗森式的发型。但事实上,波尔津吉斯的篮球偶像一直都是科比。

  “从小到大,我最喜欢的球员是科比。湖人曾是我(喜欢)的球队,而且我依然喜欢他(科比)。”他在采访中说道。

  此前尼克斯主场迎战湖人,波尔津吉斯有幸和偶像科比同场竞技。赛后,科比曾当面鼓励波尔津吉斯,并认为他前途无量。

  本赛季至今,波尔津吉斯的表现确实超出了尼克斯队的预期。他场均上场26.9分钟,能得到13.7分、9.1个篮板和1.5次盖帽,三分球命中率为34.1%。然而这位四号秀对自己目前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

  “我依然期待着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他说道,“我依然投丢了很多球,我也依然在出现失误。所有那些我表现很好的比赛,我依然可以表现得更好。这一直都是我的心态。每一次踏上球场,我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打比赛,并帮助球队获胜。”

  波尔津吉斯能够以首轮四号秀的身份加盟尼克斯队,很大程度上是源于菲尔-杰克逊对他的看好。采访中,波尔津吉斯表示菲尔-杰克逊是他能够获得的最佳导师。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波尔科比-布莱恩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