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被称作NBA中的梅西 萌神:我喜欢看他踢球

2015年11月26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被称为NBA中的梅西库里被称为NBA中的梅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斯蒂芬-库里和梅西在NBA赛场以及足球场上都没有身高优势,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以各自的方式统治比赛。据库里透露,他非常喜欢看梅西的比赛。

  “我是NBA的梅西?”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库里这样回答道:“我不知道。我们都拥有一种很有创造力的风格。我努力做一些很棒的事情,就像他(梅西)那样。”

  库里随后补充道:“我喜欢看梅西踢球,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接下来会做什么。我喜欢他的天赋。”

  和足球场上的梅西一样,如今的库里在NBA赛场上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本赛季至今,他带领勇士队取得16胜0负,并创造了NBA历史上的最佳开局纪录。昨天勇士主场大胜湖人的赛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曾表示这支勇士完全有机会打破曾经由湖人保持的33连胜纪录。

  对于这个难度极高的目标,库里冷静地表示:“希望我们可以接近那个纪录,但是如果我们达不到,也不会感到失望。”

  采访中,库里还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代表美国队参加明年举行的里约奥运会。“那将会是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梅西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