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与克里福德完成续约 3年合同完全受保障

2015年11月26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合同将让克里福德执教黄蜂队至2018-19赛季新合同将让克里福德执教黄蜂队至2018-19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ESPN报道,夏洛特黄蜂队已经与他们的主帅斯蒂夫-克里福德达成了一份3年期的续约合同。

  2013年,克里福德成为黄蜂队的主帅,目前他正处在之前那份合同的最后一年,而且这份新合同将让他执教黄蜂队至2018-19赛季。

  据夏洛特媒体称,克里福德这次得到的是一份完全受保障的续约合同。

  作为一名擅长执教防守的教练,克里福德以敬业著称。执教黄蜂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本赛季至今,黄蜂队在缺少核心球员MKG的情况下依然取得8胜6负的开局,而这也成为了黄蜂队与克里福德提前续约的主要原因。

  自从执教黄蜂队以来,克里福德的执教战绩为84胜94负。

  克里福德最初是纽约尼克斯的一名球探,之后他成为杰夫-范甘迪的助教。此后,克里福德先后担任过火箭、魔术和湖人的助教,并最终成为黄蜂的主帅。

  (罗森)

文章关键词:克里福德黄蜂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