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交接!科比库里相拥一笑 14中1已不再重要

2015年11月25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以前看我的脸,以后就看你的了(设计台词)科比:以前看我的脸,以后就看你的了(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客场77-111不敌金州勇士,勇士创造联盟历史最佳开局16连胜,湖人悲惨地成为历史注脚。虽然科比之前曾表态湖人存在爆冷的机会,但事实证明他们在场上毫无机会,科比的手感也没有任何复苏,他继续着疯狂打铁表现。

  因为湖人在比赛中早早地大比分落后,所以科比的出场时间没超过25分钟,他的手感依旧冰凉,全场14投1中,三分球7投1中,只得到4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比赛仅仅进行了几个回合,湖人就明显处于下风,他们完全无法与勇士匹敌。虽然球队早早地以大比分落后,但科比在场上依旧拼劲十足,他的一记鱼跃救球让人印象深刻。不过科比上半场投篮手感不佳,9次投篮8次打铁,只命中了一球。

  第三节中场上分差不知不觉被拉开到27分,科比还是没有放弃努力,在威廉姆斯传球失误后,他并没有立即退防,而是在前场就尝试拦截对手,格林想要长传发动快攻,科比跳起把球篮下,并用背后传球交给巴斯跳投得分,他用这种表现提醒着人们,自己的意识仍是出色的。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科比都是面对巴恩斯、汤普森这些防守能力不俗的球员,他的很多投篮都是在有防守的情况下投出的,因此他的命中率不尽如人意,14投仅有1中。看着科比的这种表现,人们不得不承认,伤病和年龄真的影响到他,现在的科比真的不是从前的那个科比了。

  赛前,科比和库里拥抱问候,随着他们两人的这一次拥抱,人们仿佛感到这就是一场NBA明星球员的权力交接仪式。现在的科比不再是西部最顶尖的球员,他已走下巅峰,而库里则是他的接班人,他是NBA新的招牌球员之一。两人的拥抱仿佛也在提醒着全世界,即便没有了科比,还会有库里这样的明星来把精彩一幕延续,这正是他们长盛不衰的魅力所在。

  (Melody)

文章关键词:库里湖人科比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