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为自己行为道歉 布拉特戏称那是冰球换人

2015年11月23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赛季詹姆斯在对比赛的态度上有着明显变化本赛季詹姆斯在对比赛的态度上有着明显变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昨天骑士主场战胜老鹰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曾有一次自行下场休息,从而导致骑士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对此,詹姆斯在赛后向队友做出道歉,而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也用一个玩笑化解了这一事件。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6分11秒时,詹姆斯在低位要到位置,但是骑士替补控卫贾里德-康宁汉姆却直接把球传出了底线。

  结果当球还在界外的时候,詹姆斯直接走向了板凳席,并举手向大卫-布拉特示意换人。

  然而这一切发生得太快,骑士根本没有时间做出换人的决定,以至于场上一度出现了骑士4打5的局面。但此时,詹姆斯已经一屁股坐在板凳席上了。

  在这种情况下,裁判没有办法,只能吹了骑士一次技术犯规。但最终,骑士还是以109-97取得了胜利。

  赛后,当布拉特被记者们问到此事时,他试图用一种轻松的方式来化解这次误会。

  “好吧,他感到很沮丧。”布拉特说道,“他知道我们在场上的打球方式不正确,并且认为我们正在打冰球,那是一次冰球比赛的换人。”

  “你们知道我的意思?但是他很沮丧。我理解他的沮丧,但是很显然,你不应该这么做。”他接着说道。

  詹姆斯当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我当时感到很生气。你们知道那个意思吗?”詹姆斯在采访中说道,“我后来向我的队友们道歉了。”

  当被问到什么事情让他感到如此不爽时,詹姆斯回答道:“那不是重点。”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布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