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会减少科比出场时间 不想他太早累垮

2015年11月23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称要减少科比出场时间斯科特称要减少科比出场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的想法确实很多变。湖人主场负于猛龙的赛后,他曾表示不担心科比出场时间过多。但是仅仅过了两天之后,他又说自己必须减少科比的出场时间。

  “这真的很难。”斯科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知道当他(科比)在场上时,我们拥有最佳的赢球机会,但是我必须让他休息。”

  上周,科比在对阵活塞和猛龙的比赛中分别出场36分钟和37分钟,要知道,斯科特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一直强调他的目标是将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控制在28-32分钟之间。

  湖人与猛龙的赛后,斯科特曾表示他不担心科比的出场时间过多。那么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会严格按照之前制定的计划吗?

  “我必须和自己抗争。”斯科特表示,“我不希望当本赛季还剩下很多比赛的时候,他(科比)就已经累垮了。”

  对于湖人今天与开拓者的这场比赛,斯科特表示他将努力把科比控制在正常的出场时间范围内。

  “如果我希望他在接下去的两场比赛中都上场,并且保持效率。”斯科特继续说道,“我必须减少他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至今,科比场均出场31.1分钟,得到16.1分,而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最低的34%。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斯科特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