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2分霍华德12+15 火箭客场低迷不敌灰熊

2015年11月21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不敌灰熊火箭不敌灰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火箭客场以84-96不敌灰熊。

  火箭(5-8)状态欠佳,詹姆斯-哈登得了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9分,德怀特-霍华德12分15个篮板,泰伦斯-琼斯10分。火箭全场失误达到以23次。

  灰熊(7-6)四连胜。迈克-康利26分5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6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扎克-兰多夫缺阵。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12分,马里奥-查尔默斯10分。

  火箭换帅之后首战表现令人惊奇,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逆转成功,哈登砍下了45分并助攻11次。不过在前三节大部分时间,火箭仍打得不好。

  灰熊在通过交易得到查尔默斯之后还没输球,今天延续良好的势头,上半场就拉开差距。

  哈登一开场就命中三分,火箭以7-2开局。阿里扎也投中三分后,火箭在本节过半时以14-7领先。不过火箭突然陷入困境,在本节剩下的时间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灰熊以一波16-5结束本节,从而以23-19超出。

  灰熊连续造成犯规,康利和查尔默斯各罚中两球,本节还有7分43秒时,灰熊以38-2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火箭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还有2分59秒时,哈登总算突破得分,但这是他本节仅有的得分,阿里扎也突破之后,火箭将比分追成44-52。火箭此后未能投篮命中,灰熊以一波7-1结束本节,从而以59-4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50秒,火箭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马上叫了暂停。火箭在防守上没给出太大压力,灰熊连得6分,将优势扩大到了21分。暂停之后,火箭的防守仍没改观,阿里扎在本节还有8分19秒时还以一记三分,但格林马上也远投得手,灰熊仍以73-53领先。本节后半段,火箭才找到一点感觉,琼斯和迈克丹尼尔斯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4-4后,前三节只以70-79落后。

  火箭连连失误,第四节打了7分钟后还未能投篮命中。灰熊打出14-5后,在比赛还有5分15秒时以93-75遥遥领先。哈登在比赛还有3分18秒时投中一球,但火箭仍以81-95落后。

  火箭还有翻盘的希望,但比克斯塔夫放弃了,撤下了哈登等主力。(吴哥)

文章关键词:灰熊火箭霍华德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