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40+11保罗35+8 勇士23分逆转快船13连胜

2015年11月20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惊天逆转勇士惊天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勇士在落后23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24-117击败了快船。

  勇士(13-0)保持不败。斯蒂芬-库里拿下了40分11个篮板,全场三分球14投6中,克雷-汤普森25分,哈里森-巴恩斯21分7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19分。勇士全场三分球30投17中。

  船(6-5)功亏一篑。克里斯-保罗拿下了35分8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15分,德安德烈-乔丹9分10个篮板。

  这场比赛被称为“世纪之战”,西部两支打得最好看的球队狭路相逢。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两周前勇士在主场以112-108击败了快船。

  谁能终结勇士的连胜,这是令人感兴趣的话题。此前几次遇到危险,但勇士都涉险过关。

  快船要用一场胜利来宣告他们的实力,休息三场的保罗今天复出,首节几乎成为他一人的天下。开场后不久,他就两投命中,前3分钟,他与皮尔斯各投中一记三分,快船以13-5领先。首节打了不到一半,保罗已经命中3记三分球,快船以22-12领先。

  库里开场后不久命中一球,但在保罗的严防之下,他很快就两次犯规,只得早早下场休息。快船抓住机会,保罗继续猛攻,而格里芬不断强打篮下,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保罗首节没打满,7投7中,已经有18分进账,快船以41-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史密斯命中三分,快船以50-27领先了整整23分。快船的命中率终于有所下降,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巴恩斯两度命中,库里靠罚球得了4分,勇士将比分追成40-55。库里虽然在严防之下命中率手感欠佳,但本节将结束时他还是投中三分,勇士只以54-68落后。

  库里第三节4次三分出手都没命中。格林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两度命中,勇士的反击不紧不慢。快船只用8人的轮换阵容,下半场体力下降,命中率也随之降低。本节还有3分59秒时,格林突破上篮之后 ,勇士将比分追成了76-83。史密斯命中三分,快船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无力保持。格林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后,勇士只以85-91落后。

  库里和汤普森还在场下休息时,巴恩斯两度命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了95-96,一举抹去了上半场一度高达23分的差距。库里重回场上后并未能发挥作用,而快船在保罗率领之下打出攻击波。他先是妙传,乔丹空中接力暴扣,此后自己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6分51秒时,快船以105-96扩大优势。

  库里终于现身,还以一记三分,但保罗抢断得手,也命中三分,双方开始三分大战。在5分钟内,两队共命中了10记三分球。比赛还有1分47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勇士以116-115反超,这是他们首节3-2以来首次领先。

  保罗关键时刻失手,而勇士发球后直接篮下得手。库里此后强突,乔丹只得犯规,库里两罚两中,勇士在比赛还有40.5秒时以120-115领先。快船连续投篮不中,只得再次接受失败的命运,连续两次以相同的方式失败。(吴哥)

文章关键词:库里快船保罗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