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进驻俄州名人堂 威少出席送大拥抱(图)

2015年11月20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和威少杜兰特和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杜兰特入选了俄克拉荷马州的名人 堂。

  杜兰特盛装出席,他妈妈也来到了现场。杜兰特的队友、教 练、球队工作人员都到现场为他捧场。

  杜兰特一身正装,西服领结,非常隆重,上一次他这样正式领奖应该是获得MVP的时候。

  杜兰特的队友也是他的好友威斯布鲁克为他做入选名人堂的介绍演说,“他对他的社区、他的州、他的球队的热情,都是无与伦比的。”

杜兰特发表感言杜兰特发表感言

  随后,威斯布鲁克给了杜兰特一个大大的拥抱,同时为他挂上了象征荣誉的奖牌。威斯布鲁克一直脸上带着大大的笑容,看得出很为杜兰特开心。

  谈到队友们到现场支持自己,杜兰特表示,“知道你的家人在那里,自己家人支持你的感觉很好。”

  谈到入选俄州名人堂的感受,杜兰特说,“我明白俄克拉荷马人的核心价值是什么,这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名人堂威斯布鲁克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