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21+12森林狼仍负 泡椒34分步行者轻取76人

2015年11月19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森林狼负魔术森林狼负魔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森林狼客场加时败给魔术;步行者客场大胜,76人仍一胜未得。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01-魔术104(加时)

  魔术(6-6)完成两位数的逆转。埃文-福尼尔投中制胜三分,拿下了26分,埃尔弗里德-佩顿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抢断4次。托比亚斯-哈里斯12分11个篮板,尼古拉斯-乌切维奇8分7个篮板。

  森林狼(5-7)功亏一篑。安德鲁-维金斯得了28分5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21分、12个篮板和6个盖帽,里奇-卢比奥8分、12次助攻和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扎克-拉文14分,凯文-马丁12分。

  森林狼主场还未能取得一胜,加上前一个赛季已经是13连败,但在客场却非常疯狂。就算是在奥兰多,在这个近7年没有胜出的地方,森林狼也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可惜最终在加时失利。

  首节末段,森林狼打出一波9-0后以22-12领先。别利察在本节还有1.9秒时投中三分,他们以25-17领先。

  第二节最后55秒,他们连得7分,拉文命中三分,一人拿下5分,森林狼以52-38扩大优势。

  魔术下半场发起反击,第三节一度以71-68超出。不过本节最后1分钟,拉文和马丁相继三分命中,森林狼连得8分,以76-71超出。

  魔术在第四节以89-82再度取得领先。森林狼成为落后的一方,开始紧追不舍。在本节还有28秒时,维金斯两罚一中,将比分追成91-93。本节还有6.3秒时,佩顿出界违例,给了森林狼机会。维金斯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2.1秒时投篮得手,双方进入加时。

  常规赛时间犯错的佩顿将功补过,在比赛还有48.8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101-99超出。

  唐斯两罚两中后,双方战平。但在比赛还有3.1秒时,福尼尔命中三分,魔术再度领先。森林狼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此役过后,森林狼接下来9场比赛,有7个是主场。对他们来说,这似乎未必是好事。

  步行者112-76人85

  步行者(7-5)轻松过关。“泡椒”保罗-乔治3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CJ-迈尔斯20分,蒙塔-埃利斯7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蔡斯-巴丁格15分6个篮板,乔丹-希尔10分7个篮板。

  76人(0-12)继续连败。TJ-迈克康内尔16分6个篮板,贾希尔-奥卡福14分6个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3分。

  步行者仍少了乔治-希尔,但76人仍未能抓住机会。

  步行者早早拉开差距。上半场结束前,乔治一人连得5分,他们以52-38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乔治又三分命中,步行者发动15-2的攻击波,一举以67-40甩开对手。乔治在这波攻击中投中3记三分,一人贡献11分。三节过后,步行者以84-62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达到30分以上,76人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76人泡椒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